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奔驰G不再是梦!北京BJ80新车上市,售价“感人”

2018年10月11日 13:56:14
分享到:
来源:驭鹰说车

国产北汽“奔驰G”新车型近期上市!北汽方面宣布,北京BJ80两款新增的2.3T车型上市,其中2.3T自动尊贵型指导售价为29.80万,2.3T自动尊享型指导售价为32.80万元。目前北京BJ80全系车型售价区间为28.80-39.80万元。

其中,2018款2.3T自动尊贵型在2016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或升级了诸多配置项目,但相比2016款车型在价格方面没有调整,仍为29.80万元。配置包括换装双色六辐轮圈,增配后桥机械式差速锁、前排侧气囊、前排安全带预紧加限力功能、防盗报警装置、备胎罩镀铬饰圈、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带防夹、电动油箱盖、220V电源、后排座椅加热、8扬声器、双后排出风口等。

而售价更高的2.3T自动尊享型还进一步提供了行车记录仪、后排隐私玻璃、流媒体后视镜、棕色真皮内饰、前排座椅通风、语音识别、后排头枕双屏幕等,带来了更强豪华感的同时,售价也达到了32.80万元。

动力方面,BJ80全系搭载2.3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档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搭配有分时四驱系统和后桥机械式差速锁。

另外,北汽基于BJ80平台还打造了一款北京BJ80 6X6 改装型皮卡,该车曾亮相北京车展。此外,北汽还有一一款越野车之王——北京BJ90,其基于老款GL级底盘进行打造,在动力方面搭载了奔驰提供的3.0T和4.0T两款发动机,此前曝光疑似售价高达百万元。

北汽目前专注于新能源和越野车,包括BJ牌越野车、汽新能源汽车,另外还有福田商用车,都是北汽主打的车型系列,但在乘用车领域,北汽基本无望。

「 爆料投稿加群微信:hefeiaikefei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