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混动mpv的车型售价怎么样?

2018年10月11日 14:31:35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推广,加上很多二胎家庭对于mpv车型的青睐,很多品牌也眼光放在了新能源mpv上,尤其是混动版本的,更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但是作为一款家用车,很多车友都非常的在意性价比,尤其二胎家庭的压力相对比较大,20万以内的车会更让大众接受。那么,如今车市混动的mpv车型售价如何?是否在消费者接受的范围?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国产车的混动,虽然现在混动新能源车辆层出不穷,但很多品牌都是向着热火朝天的SUV市场展开的,实际做mpv车型的并不多,但国产品牌江淮旗下的瑞风M4这款车在国产油电混动mpv中还是一个不错的代表,它的厂商指导价在12.98万至16.48万元之间,加上一些新能源的补贴,到手价会更实惠一些。另外国产车的吉利比亚迪等品牌也在向混动mpv市场有所进展,我们期待尽早上市。

01

其次,在合资或者进口车型的混动mpv中,我们看到的车型依旧寥寥无几,比较典型的就是克莱斯勒旗下的插电混合动力MPV车型大捷龙PHEV,但是作为一款进口车,它的厂商指导价是46.69万元,虽然动力系统以及配置都毋庸置疑,但即便享受国家政策补贴,这样的价格也是非常昂贵的,普通的二胎家庭还是难以接受。还有包括福特旗下的C-MAX等车型,同为进口车,价格也令车友无法承受。

02

当然,混动的mpv市场目前是比较惨淡的,主要的原因我想还是因为混动的SUV在不断的细分自己的市场,6座版本、7座版本等不同的设计都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所以即便是想购买混动mpv的车友,面对混动SUV车型7座版本的诱惑,还是会转移注意力的。

03

总而言之,新能源混动车辆还是深得消费者认可的,而混动mpv的领域目前相对也比较空白,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我想这块空白还是会慢慢填补的,尤其是国产混动mpv的到来,售价20万以内的希望非常大,我们敬请期待吧。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