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荣威360有4AT模式,如何评价?

2018年10月11日 14:36: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荣威360plus是一款小改车型,目前一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厂商指导价:7.79-12.99万,详细价位如下图所示。这六款车型一共有三种传动方式可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5挡手动模式,4档手自一体模式还有7档双离合模式。

null

 

今天我们来分析一下备受争议4挡手自一体模式,在这六款车型当中有两款采用的是这种传动方式,分别是1.5L自动豪华版和1.5L自动尊享版。这两款车售价是很亲民,分别是8.59万元和8.99万元起,价格方面可以说是很乐观,没什么问题。下面我们从配置和动力方面来了解一下这两款车型,看看到底如何。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另外还具备胎压监测装置,可以说是非常的实惠了,很地道。辅助配置方面有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功能,另外无钥匙启动, 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显示屏,8英寸中控显示屏,LED日间行车灯等常用的功能也具备,在这个价位拥有这样的配置还是比较不错的。

 

null

 

这两款车搭配的是1.5L的自吸发动机,最大可以116马力,最大扭矩142牛米,然后传动部分就是4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了。怎么说呢,其实4AT变速箱存在很长时间了,之前虽然有过不好的口碑,收到过不少的口水,但是现在荣威还敢用这款变速箱是有原因的,首先变速箱是经过改良的,动力平顺性和经济性都有所提升,然后就是价格问题,没有那么的昂贵,一般消费者都可以接受,性价比也是可以的。

 

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选择,配置很丰富,外观造型整体年轻化,看起来也是比较时尚的,然后亲民的价位了,荣威360Plus在十万左右的价位还是不错的存在,我觉得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不知道各位车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运营人员:尹亚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