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雨天如何预防前挡玻璃起雾?

2018年10月11日 14:49: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很多车主怕下雨天,因为雨天的视线不好,而且雨刮有的时候不够给力,最可怕的是由于温差的问题,前挡风玻璃在雨天还容易起雾。这真的是给很多车主带来不少的安全隐患,那么雨天应该如何防止玻璃起雾呢?

null

首先推荐的还是空调吹玻璃的方法,很多汽车空调都有除雾功能,这个时候空调的风会吹到前挡风玻璃上,让车玻璃的温度内外平衡,从而达到起雾的作用,这种方法是最常见的。不过这种方法我们称之为后知后觉,如果有能够不让前挡玻璃起雾的方法不是很好嘛?

null

这个办法还是有的,以前我们靠肥皂水来防止玻璃起雾,不过肥皂的持久性不够,需要经常重复劳动,相对来说已经更不上时代了。现在比较流行的方法是玻璃防雾剂。

null

这种产品质地温和,没有刺鼻的味道,而且操作方便只要一喷一擦,避免了调配肥皂水的麻烦。而且这种产品的效果和持久性都好过肥皂水,相对来说可以起到日常的防护作用。一般来说这种产品一个月左右用一次就差不多了,一瓶可以用好久。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