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液压油泄露将引发火灾,售678万的福特GT被召回,共200辆

2018年10月11日 14:59:5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福特GT

上世纪60年代,在福特收购法拉利不成受到了莫大打击之后,终于研发出了一款性能足以媲美兰博基尼、法拉利的超级跑车,更传奇的是,这款车还曾连续四年(1966-1969年)击败法拉利成为法国勒芒耐力赛的冠军。它,就是福特GT!

自2011年福特官方计划复活这款经典跑车的信息曝光以来,该车就一直备受关注。如今,全新福特GT终于等到了量产,年产量250台,生命周期4年,总产量1000辆。作为一款复活产品,新车外观在继承经典的同时也加入了更多现代化的设计,凶悍、肌肉感十足依旧是该车最大的特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56马力,峰值扭矩为746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价格方面,全新福特GT在国内的售价大约是678万,比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的售价还要高出不少。

虽说全新福特GT备受追捧,但近日福特汽车公司却发布了召回信息,由于该车存在液压油泄露的问题,并很可能引发火灾,所以福特公司宣布将召回200辆全新福特GT,涉及美国约176辆,加拿大约18辆,生产时间段在2016年12月20日至2018年7月31日。考虑到福特GT 250辆的年产量,这次召回几乎等于全军覆没。

该召回信息一经发布,便有网友指出此前在德国发生自燃的那台福特GT很有可能就是因为液压油泄露引起的,虽说当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但如此安全隐患不得不重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