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分钟带你上天!全球首款飞行汽车10月开启预售

2018年10月11日 16:20:04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你这么厉害,咋不上天呢?”,这话要在以前说说还可以,但是从这个月开始,就不要了。因为只要你足够有钱,就真的可以分分钟上天。

null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世界首款飞行汽车Transition将于十月份正式上市预售。正式交付使用,预计得等到明年了,不过对于这样一个尤物,我相信这样的等待也是值得的。汽车飞上天,这样的概念对于不少人而言应该都是天方夜谭,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汽车到底是如何上天的?

null

首先说明一点,在上天之前,这款车可是一辆正常的陆用汽车。在地面行驶时,它的机翼可以折叠起来,最大行驶速度为110km/h。一旦当车主准备上天,只需要经过40秒的等待,机翼就能完全舒展开。再通过30米左右的助跑过后,就能够飞身上天。

null

由于有机翼,不少人应该都对它的车身尺寸感到好奇。它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6.02米/2.3米/1.98米,翼展宽度为8米。在什么样的路段可以正常起飞,我想车主可能得花点心思好好判断一下了。

null

据悉,这款飞行汽车的的最大速度为185km/h,续航里程为800km。对于日常的城市通勤代步,完全足够了。只是它要合法上路,可能就得需要不少手续了。至少在目前的中国市场,正常上路还是有难度的。

全球顶级车企纷纷“上天”竞争

可能你又会觉得这是有钱人玩儿概念的东西,实际意义并不大。其实不然,飞行汽车或许会是未来车市的一个发展方向。至少下面几家车企是这样认为的。

劳斯莱斯

null

劳斯莱斯计划将在2020年左右投产自己的飞行汽车,新车预计能够搭载4-5个人,时速可高达400km/h,这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支持垂直起降。

阿斯顿·马丁

null

阿斯顿·马丁发布的Volante Vision概念飞行汽车也采用垂直起降技术,相比劳斯莱斯,它的外形可要炫酷不少,有点战斗机的感觉。

奥迪

null

玩儿科技,奥迪从来都是不甘落后的。在2018日内瓦车展上,奥迪联合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Pop.Up NEXT的飞行汽车。该车分为车厢、底盘和螺旋桨三个模块,当车厢与底盘模块结合时可作为汽车,当车厢与螺旋桨模块结合时则变身成飞机。是不是很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