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颜值有性能,新款BMW能否挽救3系列?

2018年10月11日 19:25:06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当我们从宝马的纽伯格林库房看到新款BMW 3系列的完整原型车时,着实带来了全新的惊艳感。这款代号为G20的汽车于2014年开始研发,由于前几代的3系列车型并没有得到用户的青睐,所以新款宝马3系列车型得到了全方面的改造。在全力提升动力的同时,乘坐的舒适度也得到了很好的保留。

null

实际上,新款BMW并未增加太多的黑科技,而将重点放在了汽车的基本性能方面上。官方宣称,在主要结构的材料并未替换的前提下,新款3的整体车重依然下降了55千克,同时重心降低了10毫米。车身整体扭转刚度提升了百分之25,在一些区域(如车身支柱处)刚度提升高达百分之50。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BMW 3只提供了一种配置选项:8速自动变速器和四缸330i,同时还配备了M Sport悬架和制动器。宝马宣称,搭载的涡轮增压2.0升发动机功率可达190千瓦,扭矩也提升到了400牛米。

null

此外,新款3还采用了19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 4S轮胎以及四活塞前卡钳制动器。在行驶过程种可变比例转向,外加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极大的提升了汽车性能和驾驶体验。同时,采用额外的液压件来抑制大的悬架运动冲击技术也是首次在3系列车型上使用--前端仅在反弹时工作,而后端则改变压缩,这项技术也将成为G20 3系列的标配。

null

在极限行驶状态下,新款3系列并没有表现得十分出色--对于四缸发动机来说,车身并没有那么容易与强大的动力相平衡,但转向性能差强人意。对于一辆原型车来说,这个问题也会在后期得到优化。此外,2.0发动机的声响听起来更加电子化,在运动模式下则显得略微使人烦躁。

总而言之,本次试驾的新款宝马3系列作为一款原型车,依然存在可改进的地方,但其强劲的动力,华丽的外观以及优秀的舒适度依然让它成为一款优秀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