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近未来 | ARCFOX体验中心

2018年10月11日 20:26: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最让我没想到的是ARCFOX体验中心作为自主品牌第一家新能源车体验中心,氛围却是最为时尚和潮流的。这家位于三里屯繁华地标的体验中心,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像个咖啡馆、或像个酒吧、或者说像个主题餐厅,当然里面的内容不止这些。

ARCFOX体验中心是一个围绕车主和车迷的生活方式,打造集品牌与车型展示、科技体验、美食咖啡、时尚购物、展览活动于一身的时尚聚集地。它引入了网红咖啡店Symbol Coffee和国际知名创新设计集团洛可可旗下的未来科技产品店“洛客未来”长期入驻。

一进体验中心就感受到LITE是这里的主角,LITE是由北汽新能源旗下品牌ARCFOX出品的一款副品牌车型。作为北汽新能源推出的第一款人工智能电动车,一款装有车外彩屏的量产车,可爱的LITE突破传统汽车厂商设计、制造、销售的多维限制,创造了“乐趣出行主义”理念。体验中心里的LITE展车、LITE素比比皆是,既点缀了氛围,又宣传了品牌和产品,所以才说这里像一个主题餐吧。

一进门是北欧风格的Symbol Coffee区,在闹市中让你能静心品味。在咖啡卡座区,墙面选取了LITE绚丽的6种颜色,并用风趣的语言展示了LITE的6大优势。比如“LITE轻如鸿毛,采用航空级全铝车身框架”,你还可以近距离看看LITE半剖展具,可以清晰看到的LITE的全铝车身结构。

对面的活动区域有超大的屏幕,到了周末,在这里喝酒看球是超爽体验。这里每周都会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也会邀请时尚、生活、旅游、职场等生活方式相关的中高端品牌联合参与,为LITE车主和粉丝提供时尚的生活品味。

卡座往里是LITE Club酒吧,再进去是洛客未来的科技产品店,这里有最具设计感的未来科技产品。它和LITE的定位相同,LITE在这里不只是智能电动车,更像是潮流科技品。这里还有ARCFOX和LITE精品区,这些好看又好玩的周边产品在向大家传递ARCFOX和LITE的品牌理念与设计语言,也在传递着一种生活乐趣。

体验中心的核心是ARCFOX-7体验区,展示ARCFOX-7第一代原型设计车。ARCFOX可能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它是北汽新能源旗下全新生态品牌。ARCFOX-7 是全球首款首发纯电动GT跑车,是兼顾赛道性能与日常驾驶乐趣的电动超跑,它生于赛道,但不限于赛道,它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50牛米, 2.9秒便可轻松“破百”,这恐怕是你想象不到的吧。在这个区域你可以详细地了解这款车的信息和背景。

这里哪像个展厅?太时尚了!这里就是时尚的Club,各种LITE元素、ARCFOX元素都是时尚的点缀。在这里LITE车主会员、LITE的粉丝会员是Club的核心人群,追求时尚潮流生活方式的年轻人都可以加入。

LITE的销售采用“1+1+1”创新渠道模式:“商场店”加“体验店”+“服务店”,这里相当于商场店,体验店是单独的销售体验店,这打通了体验、销售、服务三个环节。ARCFOX体验中心就是年轻人聚会的场所,这里创造的是时尚潮流生活方式,再通过这样生活方式的体验来提升大家对LITE、ARCFOX品牌的认知,来了解ARCFOX品牌发展,对于自主品牌来说这也是一次值得赞赏的大胆尝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