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昂危险了,马自达CX-9或将国产,7个座5米1,颜值还特高

2018年10月11日 20:48:13
分享到:

马自达的7座SUV要国产已经不是秘密了,目前已经确定CX-8将率先国产上市,不过有消息称,马自达新一代CX-9也会要国产。值得一提的是,CX-8与CX-9的定位都是中大型SUV,不过一个车长在4米9,另一个则在5米1左右。售价的话,CX-9肯定也要比CX-8高出最少2万以上。

目前的消息来看,CX-8国产后的售价有可能会定在26万左右,配的是2.5L发动机。但是CX-9是不是要配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就不是很清楚了。如果真配涡轮,那价格可不便宜啊,估计最低也要超过30万,如果也是2.5L发动机,那售价估计就是28-30起了。

新一代马自达CX-9也采用了魂动的外观设计,造型非常动感时尚,不过也许是车太大,感觉没有CX-3和4那么惊艳了,但是比一般的SUV还是要美不少的。

全新CX-9采用7座设计,车长5075mm,款1989mm轴距达到2930mm,比丰田汉兰还要长140mm,空间显然秒杀汉兰达

内饰方面,CX-9也没有什么新意了,就是马自达家族设计那一套,但是用料要更高级一些,大量应用了铝制以及日本花梨木进行装饰,车内全部7个座位均采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豪华氛围会更足一些。

动力方面,海外版新一代CX-9采用了创驰蓝天2.5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据悉实测加速仅为7.8秒左右,但是国内是不是有2.5T,难说啊。排量法规的限制可能会让这款发动机无缘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