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或超400km,日产电动SUV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售

2018年10月11日 21:06:4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日产第二款纯电动车型——基于IMx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SUV,其NEDC标准测试或将超过400公里。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销售,售价或为45000美(约合人民币31.1万元)。

null

据此前的报道,日产IMx概念车,搭载双电机组成的驱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435Ps,峰值扭矩为700N·m,续航里程超过600公里。

null

基于此概念车打造的纯电动SUV,在续航能力方面将会缩水,其EPA标准下续航里程约为354公里(220英里),NEDC标准下的测试结果或将超过400公里。

null

​据消息人士称,新车的尺寸将与雷克萨斯RX大致相同,并配备全景车顶。正式上市后,新车的价格可能会为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1.1万元),目前新车的性能参数并未确认。

null

在日产发布的“M.O.V.E”战略计划中,该计划将涉及日产到2022年前将会以纯电动汽车以及自动驾驶作为核心的内容,并将基于目前日产聆风的基础上推出8款纯电动车。据悉,日产预计到2025年电动车将占公司总销售额的40%,其中中国为最大销售市场。

(文/刘响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