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或将与3系同步上市

2018年10月12日 07:28: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宝马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专利图曝光 或将与3系同步上市

网上车市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代号为G21)的专利图。随着全新一代宝马3系及其长轴版的相继推出,3系旅行版也随之浮出水面,新车基于全新一代3系打造,外观与其保持一致,动力方面也与其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细节处均得以升级,前脸造型更加扁平,配备的标志性双肾进气格栅,与两侧“天使眼”大灯相连接,保险杠两侧为回旋镖式导风口,运动气息更加浓厚。车身侧面线条流畅,经典的霍氏拐角被优化成了折角的设计方式,下方选用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组,整体灯组较现款面积更大,内部辅以“L”形灯带,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3系旅行版长宽高分别为4713×1811×1476mm,轴距达到2851mm,相较现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85mm,轴距拉长41mm。动力方面,新车与全新3系共享动力总成,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90kW和135kW,峰值扭矩达400Nm和300Nm;后者最大功率为284kW,峰值扭矩达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