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升级重振旗鼓!2019款CR-V上市,回到从前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2018年10月12日 08:50: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近几年SU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大厂商也是纷纷的为抢占市场份额,不断的推陈出新,东风本田CR-V也是重振旗鼓,在10月11日开幕的2018武汉车展上2019款CR-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搭载两种动力的共计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7.68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11.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13.jpg

虽然CR-V之前受到了“机油门”事件的影响,让消费者略感失望,但通过一系列诚意满满地召回的举动,相信这次信任危机,会慢慢缓和下来,毕竟这么多年积累下来的品质还是有目共睹的。

销量回暖,新车诚意满满

根据东风本田官方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9月份CR-V月销13679辆,也用事实证明该车的满血复活,也算终是拨云见日了。说实话,自从机油门事件后,CR-V的销售策略有了不少改观,首先是不再加价销售了,而且在价格上也有所下调,这也给不少喜欢CR-V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些实惠,而且从其销量上的节节攀升也可见一斑,同时也令不少竞争对手再一次感到“亚历山大”。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59.jpg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CR-V可谓是负重前行,接受着各方审视的目光。此次东风本田自然也没有让人失望,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了升级,全景天窗成为了标配项目,而锐·混动系列除部分车型配置有升级外,还增加了顶配四驱车型。

样貌依旧原汁原味

外形设计上,2019款CR-V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六边形蜂窝状中网与两侧灯组紧密相连,其间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连通品牌logo贯穿其中,雕塑感极强。下侧梯形的进气口造型,配合细长精致的雾灯组,强化车头的精致度与时尚感。前后唇以及底盘覆盖件的造型做了调整,同时追加了主动闭合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腰线设计为俯冲运动,十分的动感,五幅式的轮毂造型更加精致,小溜背的车顶很吸引人的眼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63.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64.jpg

尾部方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依旧是“镰刀式”的尾灯,造型上依旧非常犀利,银色的装饰条镶嵌在尾箱上的上方,也增加了许多时尚感!排气方面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运动气息还是非常浓重的!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67.jpg

新车内饰依旧是黑色为主色调,整体布局和设计保持不变。继续延用现款的设计,但在工艺和用料上还是有所改进的。而且方向盘和座椅以及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都采用的是真皮包裹,档次感极强!液晶仪表盘加上悬浮式的中控屏,科技气息非常浓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35.jpg

配置升级凸显性价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配置升级才是重中之重,SPORT TURBO(锐•T动)车型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将全系搭载全景天窗,这可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一项配置了,性价比提升了很多呢。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48.jpg

而SPORT HYBRID(锐•混动)车型的升级幅度相对更大一些,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2.0L 净速版增配倒车雷达、侧气帘;中配的2.0L净驰版增配了盲区监视功能;还还增添了一款四驱净享版作为顶配车型,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一定程度提升车辆安全性和通过性,增加了车辆对各种复杂路况的适应性。整体来说,这次配置主要针对于安全性能方面,这也是如今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的地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本田 CR-V\未命名导出\4U7A0171.jpg

2004年就进入到国内市场的CR-V,至今已经更新到了第五代,持续的热销让其拥有了庞大用户群体,虽然“机油门”事件带来的风波不少,但作为市场的元老车型,自然不会就此颓废下去,如今新改款车型通过配置的升级,在消费者最关心的性价比表现抢眼,而且新车在动力、空间、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依旧优势明显。从目前情况看,回到从前也许只是时间问题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