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新一代911在美国高调路试,尾部变化最大,11月27首发

2018年10月12日 09:03:38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堪称是每个男人心中的座驾,几十年不变的外形如今也变成了经典,坚持不变的水平对置后置发动机更使它与众不同,性能和驾驶乐趣也没有问题,所以保时捷911是一款非常非常值得推荐的超级跑车!

继991代保时捷911收官之后,全新的992代保时捷911开始备受关注。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在美国路试的照片,四辆新车高调行驶,十分吸引人眼球。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911在外观上仍延续了近几代车型的经典造型,看上去还是十分耐看,但在一些细节上却经过了重新设计。椭圆形大灯和圆润的前脸轮廓看上去非常熟悉,前杠两侧的进气口则变得更加方正,百叶窗式的造型与全新的Cayenne十分相似,同时在内部还设计了条状LED转向灯。

尾部变化最大,全系车型统一换装了贯穿式的尾灯,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一代保时捷911的尾部看起来要更加扁平细长,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双边共四出或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所谓颜值也不过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其中就有车迷朋友觉得新款车型的尾部不如现款车型的好看,你觉得呢?

车身侧面比例保持不变,但后轮翼子板有了十分明显的加宽,看起来肌肉范十足。而在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入门Carrera系列很有可能会继续使用3.0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但在数据上将得到升级。

根据保时捷官方最新信息,全新一代保时捷911将于11月27日进行全球首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