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火都不行,这车堪称国产最帅跑车,预计13万起,漂亮的要炸了!

2018年10月12日 11:38:47
分享到:
来源:悟空选车

相信很多车友们在最近几天都在关注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第一次公布汽车安全测试结果,评测机构自主购买在售车型进行测试(可不是车企推荐的特殊车型),想想就很刺激,像东风本田思域一汽大众迈腾广汽丰田凯美瑞等等一些大名鼎鼎的品牌车型均在其中。而令人大跌眼镜的,如途观L、宝骏510科雷傲、思域等热门品牌表现都不杂的,但其中不乏一些质量过硬的车型,领克01就是值得国人骄傲的一款。而我们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呢,就是他的同门兄弟——外表帅到没朋友的领克03,相信有“哥哥”01珠玉在前,03也不会让车友们失望。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领克03的成色吧!

说实话,吉利这几两打造的领克01、领克02着实不错,不论外表还是质量,都是可圈可点的。即使是这样,当领克03外型曝光后,也还是惊艳到了。

外观上,小编只能说漂亮的不要不要的。领克03设计风格与01、02一脉相承,继续延续家族式血脉,定位于紧凑 车型,低矮车身与缓坡型车头搭配起来很是和谐,分体式的大灯更显得炯炯有神,十分符合年轻人气质,前卫但不轻浮。车身侧面线条比例协调、流畅,黑色的外后视镜、B柱以及侧裙以及车顶镀铬饰条装饰都恰到好处,增添了更强烈的力量感。对于外观,小编只能说很满意!

内饰上,领克03在设计风格也与01、02保持着高度一致,倾斜向主驾位置的中控面板,搭配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10.2英寸中控屏、电子挡把等,虽然没有焕然一新的改变,但是依然优秀。

动力方面,领克03提供的是1.5T直喷直列三缸发动机,小编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评价它,从数据上来看,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45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也还算是不错。但是三缸就是三缸,动力弱、起步肉、抖动厉害等问题的解决是一大难题,不知道一直标榜走高端路线的吉利是不是膨胀了,而它的具体表还是要看上路后的具体表再现。

不管怎么说,领克03作为吉利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从各个方面来看十分有优势,而且凭借不足13万的起售价相信很快就会在国内市上站稳脚跟!!不火都不行,这车堪称国产最帅跑车,预计13万起,漂亮的要炸了!你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