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设计似天逸 新雪铁龙C3-XR谍照曝光

2018年10月12日 13:08:22
分享到:

原标题:外观设计似天逸 新雪铁龙C3-XR谍照曝光

[

日前,有国内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新款雪铁龙C3-XR的实车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在整体造型上采用了类似云逸、天逸车型的设计素。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2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

新款C3-XR车型的前格栅上部分变得更加细长,并与雪铁龙品牌LOGO融为一体,整体看上去十分协调。而下半部分则采用了雪铁龙SUV家族最新的圆角矩形元素进行点缀,搭配两侧圆润的大灯组;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尾灯组造型,整体棱角要更加清晰,搭配顶部翘起的鸭尾和保险杠下方防擦护板,为新车增添了更强烈的SUV气息;

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82/1748/1557mm,轴距为2655mm,仅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其他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尾部铭牌或标示为“190THP”。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