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阁/飞度热卖 等新凌派铺货后 广汽本田得卖多少辆车?

2018年10月12日 13:09: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 雅阁/飞度热卖 等新凌派铺货后 广汽本田得卖多少辆车?

网上车市从本田中国获悉,广汽本田今年1-9月累计销量达到509,686辆,9月销量突破6.4万辆。其中,飞度、雅阁以及奥德赛是广汽本田增幅较高的车型,分别同比增长51.9%、25.2%以及59.4%。而广汽本田旗下另一款热销车型——凌派,也在今年9月迎来了全新一代车型,在度过换代期的“阵痛”过后,销量有望快速回升,带动品牌持续增长。

广汽本田今年初制定了75万辆的年销目标,相较去年预期增幅在2.65%。但今年国内汽车市场“遇冷”,广汽本田1-9月总销量也仅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其中不乏主力轿车“雅阁”和“凌派”经历了换代空档期,对销量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目前这两款车型已经完成换代,在今年第四季度,有望带动品牌总销量上涨。

雅阁仍然是广汽本田旗下销量最好的车型,在今年4月和8月分别上市了换代车型的汽油版与混动版。在今年初,随着老款车型逐渐停产,雅阁车系处在换代的空档期,4月销量一度不到8,000辆。但在6月随着产能逐渐释放,新雅阁逐渐到店销售,在换代后的第一个完整销售月,销量就达到了11,541辆。

并且在随后的7月和8月,雅阁销量均突破10,000辆,市场表现逐渐回暖,今年9月销量达到16,369辆,同比增长25.2%,1-9月累计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8%。

经常被国内消费者称为“平民跑车”的飞度,在今年9月也取得了良好的市场表现,单月销量达到13,560辆,同比增长51.9%,累计销量为91,018辆,同比增长15.1%。新款飞度车系中增加了潮跑版车型,并加入了不少外观套件用以烘托运动气息。广汽本田抓住了“年轻、酷玩”这些特性,充分发挥优势,继续延伸,为其量身打造了以“NO BORDER”和“飒”为名的年轻营销理念,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沟通方式,与目标消费群产生共鸣,是实现销量增长的动力源泉。

而在今年9月,广汽本田增幅最大的车型是刚经历中期改款的奥德赛,同比增长59.4%。新款奥德赛主要针对安全配置和第二排座椅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弥补了老款车型的不足,对于提升用车的舒适性和便利性是显而易见的。消费者想在20万-30万元区间买到一款合资MPV,基本锁定在奥德赛、艾力绅、全新途安L以及别克GL6,新款奥德赛在全面升级后,不仅全面超越老款车型,相比同级别产品的竞争力也更强。

凌派是本田根据国内消费者选车、用车等喜好特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车型,此前月均销量接近万辆。在今年9月全新一代凌派正式上市,不仅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车身尺寸也进行了加长,并且换装更为省油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在老款凌派停产,新凌派尚未完全铺货的间歇期,该车的销量有一定的下滑,但随着新凌派产能逐渐提升,未来月均销量再度破万辆,不是问题。

自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开始“进军”新能源领域,逐渐扩充产品阵容。毫无疑问,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一个新时代即将开始,所有车企面前都有两个选择。一是彻底退出中国市场,二是顺应新能源汽车发展态势,满足即将在2019年正式施行的双积分政策,推出更多的新能源车。

本田在混合动力车型上有很深厚的技术积累,但尚未推出纯电动车型。在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中,广汽本田首发了理念纯电动概念车,而其量产版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中首发。该车基于缤智打造,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3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