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CS35 PLUS配置曝光 10月31日上市

2018年10月12日 13:32:22
分享到:

原标题:长安CS35 PLUS配置曝光 10月31日上市

[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长安CS35 PLUS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或为7.5-11.5万。新车的外观和内饰都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有望于10月31日上市。

全新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前格栅采用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与饰条相连的全新灯组采用远近光一体设计,平直的线条自车头经由车侧一致延伸至尾灯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和年轻化。车身颜色方面,其提供耀动红,闪光冰晶白,琉璃棕,钛光银灰,海晶蓝,云母绿6种可选。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新车的车尾设计平直但层次丰富,最大的亮点在于使用了极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部黑色和银色的护板为新车增添不少“野味儿”。

全新CS35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黑+棕配色搭配全新环抱式设计,整体采用黑色设计加以部分镀铬条进行点缀,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造型运动。

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在材质上面也有了显著提示,在车门及中控处还加入了拉丝面板,提升了时尚感,挡杆采用全新样式。

在外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鲨鱼鳍天线、铝合金行李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提供全LED自动大灯、车窗镀铬饰条、全景天窗等配置。

科技配置方面,新车标配7寸中控屏、4寸行车电脑显示屏、in Call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高配车型还提供10.25寸中控屏、7寸液晶仪表盘、自适应巡航、碰撞预警、全景影像、盲区辅助、倒车雷达等装备。

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电动调节后视镜、织物座椅、驾驶席手动6向调节、前后排USB接口、自适应前雨刷等装备。高配车型还提供空气净化系统、真皮座椅、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6扬声器音响等配置。

安全配置上,新车标配紧急制动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起步辅助、胎压监测、前排双安全气囊。高配车型还提供陡坡缓降、侧安全气囊/气帘、行车记录仪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161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