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纯电动车不知道挑谁好?荣威MARVEL X 准没错!

2018年10月12日 14:28:55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在国际油价不断走高、能源供应紧张的大背景下,国内油价也变得水涨船高。今年以来,国内油价已经连续12连涨,92号汽油涨至7.5/升以上,而95号汽油已经突破8元大关,并且上涨势头还将延续。

油价上涨的同时,新的燃油标准国六也将在明年提前杀到,这对于燃油车主来说真的十分不友好。买燃油车型需要顾及的因素有很多,除了要担心跌宕起伏的油价,还得看政策因素,如果你生活在北上广深等大城市,还得担心限外···以上的种种暗示着:燃油车已经out了。

那有没有办法能够不用考虑油价,政策绿灯常亮还能够应对限外措施的呢?有!新能源汽车,而且是纯电动汽车。说起纯电动汽车,就不得不提在近日全新上市的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光之翼MARVEL X,新车共有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是26.88万元后驱版以及30.88万元全驱版。

null

当然有人会提出疑问:这个价位可以入手BBA了,荣威MARVEL X的竞争力会不会显得不足?对于荣威MARVEL X,到底是实力不济,还是说全方位碾压对手,我们一起看完新车后再作评价。

 

我是脸盲,好不好看大家说了算

小鲜肉荣威MARVEL X还原了概念车荣威光之翼的设计,极为时尚动感的外观一出场足以迷倒万千车迷们的心。大家肯定被MARVEL X这个蓝中带紫的配色给“骚”到了,这个配色称作“克莱因蓝”,是世界上最纯净的蓝色,它与环境色在视觉对比会对我们视觉效果的冲击,不知道克莱因蓝配色加持的荣威MARVEL X震撼到你了吗?

null

某位互联网大佬说过:“我这个人其实脸盲,什么叫漂亮我根本不知道。”好了,其实懂车君也是脸盲,荣威MARVEL X漂不漂亮,如果是个人认为的并不是真正的漂亮。荣威MARVEL X外观设计可是获得权威认证的,“2018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创新金奖”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null

精心设计的全LED大灯组则是荣威荣威MARVEL X的点睛之作。前脸是由166颗LED炫目灯组成,1.2米长的U型光带连接着左右前大灯,大灯组一旦开启,瞬间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巧妙设计的荣威MARVEL X,“光之翼”的称号果真是名不虚传。

null

懂车君问了身边的朋友,他们一致认为荣威MARVEL X 的颜值爆表。群众的眼光是雪亮的,权威机构+亲友认证,脸盲的懂车君并没有看错,荣威MARVEL X的外观设计尽显年轻时尚,这个外观是真滴帅哦!

 

真材实料,用实力说话

hold 住 hold住!仅靠漂亮的外观那是无法满足我们这些挑剔的消费者,那就来点“真材实料”吧。

null

来到车内,一眼看去尽是豪华感和高级感,荣威MARVEL X分为采用浅棕色和黑灰色的内饰配色,其中浅棕色体现的是豪华舒适理念,更适合追求内饰质感的人群;黑灰色则营造出一种时尚炫酷的风格,更加适合追求个性的群体,两者内饰足够满足不同类型的消费者需求。

null

2800mm的长轴距给车内提供充足的空间,大面积的皮质包裹让MARVEL X豪华得以完美体现,德国Bader打孔的Nappa真皮座椅,配合上腰部支撑、电动座椅记忆等功能,让用户拥有最舒适豪华的驾乘体验。

 

黑科技加持,科技感满满

null

车内最大亮点莫过于这块19.4英寸的一体化中控液晶显示屏和自带AR增强现实技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作为一款网红互联网汽车,新车还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斑马智行3.0-MARVEL专属版,在2.0的基础上进一步的升级,专属UI界面设计以及更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也使得“斑马”更懂我们。通过语音即可控制空调、天窗、AR导航、氛围灯、车窗、音乐、座椅加热等多种功能,新车还支持情景智能语音,精准识别用户情景式对话中的实际需求。比如我们说“空调好冷”,系统马上就懂,智能减低空调温度。当然,我们无聊时也挑逗一下斑马,这个调皮家伙的回答还是很机灵很有趣的呢。

null

在用户最关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荣威MARVEL X全系标配All-time Safety全时主动安全智能辅助系统,包含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RDA系统、LDP车道偏离纠正、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预警、SAS智能车速辅助、IHC智能远近光切换、BSD后视镜盲区检测、LCA变道辅助、RCTA倒车后方盲区检测、DOW开门警示等多达十项的主动安全辅助科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方位保护。当然,荣威光之翼MARVEL X还配齐了陡坡缓降、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等配置,实现360度无死角,全天候保驾护航。

 

动力强劲+超强续航

动力方面,MARVEL X提供了双电机后驱和三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系统,其中双电机版车型的两个电机均搭载于后轴,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116马力/255牛·米、71马力/155牛·米,三电机版车型在车辆前轴上又增加了一台116马力/255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实现了纯电动四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分别为7.9秒和4.8秒。新车支持快/慢充,快充40分钟可由0电量充至80%电量,慢充则需8个小时充满100%电量。

null

用户最为关心的续航里程方面,工信部给出的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403(两驱)km和370(四驱)km ,60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均为500KM。百公里电耗低至14.2度,如果按充电桩充电费2元/度来算,荣威光之翼MARVEL X百公里用车成本仅为28.4元,远低于95号汽油的用车成本。

null

作为上汽集团倾心打造的车型,荣威MARVEL X担负着荣威品牌向上迈进的责任,同时,作为一款豪华纯电动SUV,荣威MARVEL X看得见、摸得着、用得上的地方都非常棒,例如Nappa真皮座椅、全系十项主被动安全配置、AR现实增强···等配置,即便是30万元的BBA里头也未必拥有。同样的价格,颜值超高配置丰富,加上满满的黑科技和超强的动力和续航,荣威MARVEL X在同级车型里头的确实有足够的实力去竞争,即便是面对BBA也显得底气十足。

随着油价升高以及国家政策的支持,实力强劲的荣威MARVEL X也将引起消费者的重视,也将成为豪华电动车市场的佼佼者。堪称国产车的骄傲的荣威MARVEL X,你会为他打call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