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然贫穷能限制人的想象力啊,原来车门还可以这样玩!

2018年10月12日 15:42: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或许你见过很多车,但你会发现现在大部分的车都有一个共同点——它们的车门是同一个风格的。殊不知除了这种流行的车门,其实还有不少其他类型的车门,有一些还是豪车专用,快一起来看看吧。

null

1、鸥翼门

这种车门开启后犹如海鸥展翅一般,它的出现完全是一个意外,由于当时的奔驰300SL采用管状车架,没有合适的位置安装车门,于是工程师脑洞大开设计出了鸥翼门。

null

2、对称门

这种车门最早也被称作是“自杀式”车门,因为最早生产的汽车做工很差,万一车门突然打开,车内的乘客很容易被抛下车,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车门已经成为了劳斯莱斯标志性设计之一。

null

3、蝴蝶门

这种车门的命名由来是出自于车门打开像蝴蝶张开的翅膀。在我们常见的车型当中,法拉利车上应用的比较广泛。

null

4、旋转门

这种车门可以绕车门支点旋转90度开启,在开启时车门前推,可以获得大的出入空间,也最大程度的节约了车辆两边的空间,而外展、旋转等多变的开门动作,更是夺人眼球。

null

最新油价、汽车问题,搜索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油中感谢。

精彩活动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