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宝马要国产X5了!这是个改变奔驰和奥迪的事

2018年10月12日 15:55:4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6.98万起售

今日,2019款宝骏51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98-7.78万元,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采用了全新外观以及内饰的配色。

null

1、新车采用全新前脸和尾部造型,高光矩阵进气格栅,搭配LED分体式大灯,尾灯造型采用了锋旋造型。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轮圈。

2、内饰新车新增红黑配色,与凌厉的外观造型相互搭配。此外,手动挡车型的换挡杆也采用了新造型,同时还采用了悬浮式屏幕。

3、动力部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2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以及5速AMT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销量爆棚的车型,一般都是做加法,给消费者新鲜元素就好。宝骏510就是这样,加了新的造型、内饰,继续爆款下去问题不大。

null

[新车]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7.98万元起售

10号晚间,众泰全新T600正式上市。 新车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包括7款车型,市场指导价为7.98-13.78万元

null

1、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采用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整体呈T字形布局,搭配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线条。

2、车身侧面融入了运动设计元素,C柱部分的尾窗与侧窗打通,车尾变化较大,采用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组,但双边两排气布局并不是真正的排气口,未免有些遗憾。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207Nm;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Ps),峰值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手动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null

这几年的众泰,换了思路,不再像以前一样搞复制工作了。要想扭转这几年持续走低的口碑,靠的可不是众泰T600这一款车。

null

[新车]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谍照曝光:或明年初亮相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于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次亮相。

null

1、从谍照中可以看到,旅行版前脸与新宝马3系轿车基本一致,整体设计语言借鉴了在售的宝马5系车型,大灯组内部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

2、内饰布局将沿用全新3系的设计风格,包括全新的多媒体系统及液晶仪表盘,且换装了电子手刹,iDrive 7.0系统等。

3、动力部分也将采用全新3系的动力总成,包括四缸2.0T低功率版(184Ps)与高功率版(258Ps)两个版本以及六缸3.0T(387Ps)的版本。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新3系旅行版是比较注重实用性的设计,整体造型方面算中规中矩。未来旅行版车型将和三厢版共享动力组合,提供320i、330i甚至M340i等版本。不过宝马M家族将再无旅行版车型,因此其将没有与奥迪RS4 Avant及奔驰AMG C63相媲美的车型!

null

[新车]宝马X5要国产了!华晨宝马还将投产电动车

11日晚间,华晨汽车布公告称,公司拟在2022年前向宝马出售华晨宝马汽车25%的权益,交易价格290亿元人民币,该交易价格是在华晨宝马100%股权1158亿元估值上参考调整而来。

null

同时从最新公告来看,在2022年国产BMW X5和衍生出的纯电动iX5也将落户沈阳,进行国产

null

而最新发布的公告表明,企业计划在2022年国产X5以及BEV产品(我们推测这是X5的衍生纯电动车型iX5)。

null

null

null

▲全新宝马X5

null

此次宝马收购华晨宝马25%的股权可以说是汽车行业内极具转折意义的事件,加之特斯拉在上海建厂的推进,这意味着业内的竞争将愈加激烈,中国品牌也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不过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或许是一件好事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