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制造走向创造,全新众泰实力派SUV,T600正式上市!

2018年10月12日 16:19:28
分享到:
来源:车轮生活

依稀记得,几年前众泰凭借着T600声名鹊起,每个月过万的销量着实让人眼红。而几年过去了,众泰旗下也出了多款出色的车型,譬如众泰T300众泰T500众泰T700。当然了,这些都是实力派毋庸置疑。而全新众泰T600的到来,绝对可以说是老将重生。

在10月10日,众泰全新T600在金华正式上市,可谓是吸引了一众媒体大咖和消费者的关注。此次众泰全新T600一共推出了1.5T版本和1.8T版本两款发动机,一共7款车型,价格呢,在7.98-13.78万。这样的价格,还是蛮有惊喜的。毕竟,按照众泰全新T700的标准,完全比同价位的要有优势。而众泰全新T600这款车型呢,笔者的第一感受,就是它是一款既熟悉又陌生的车型,熟悉在,还是众泰T600,陌生在,进行了脱胎换骨的改变,放在当下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

在造型上,能够看出,众泰全新T600采用了焕然一新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除了在保持高原创度的基础上,视觉感受蛮符合大众的审美需求。此外,像悬浮式的车顶,LED前大灯和LED贯穿式尾灯,给人的视觉感受都很出色。档次感十足。

在内饰上,看到众泰全新T600的内饰,我想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逼格,很有科技感。整体的造型风格以简单和实用为主。但是,考虑到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在细节上的设计相当出色。譬如,平底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触摸式空调面板等等设计的都很出色。而在配置上,众泰全新T600就是越级的表现,像倒车雷达,花粉过滤器,手机互联,全景电动天窗,氛围灯,电动尾门感应以及众泰“智行”互联系统都有搭载。这已经完虐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了吧。

在动力上,众泰全新T600搭载的是1.5T+MT,1.5T+6AT,1.8T+7DCT的动力组合。尤其其搭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和换挡速度相当出色。而切,传动效率高达90%。

这样的一款车型,在产品力上有多出色,咱们就不用多说了吧?不得不说,众泰家族又多了一个实力派。而据说这款车型上市后,还会有上市四大礼包惠及消费者。譬如说,万辆新车2年免息政策,万辆车型送多项科技礼包等等。反正,如此有性价比,出色的SUV,必然会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取得不错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