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的差距有多大?内行人分析后,车主:压错宝了

2018年10月12日 17:41:44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行业是越来越发达了,人们对汽车的追求欲越来越强烈了。我们都知道,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不仅有国产车,还有合资车、进口车。而且合资车和进口车一直以来还广受大家追捧,合资车也就是我国车企跟国外车企合资建厂,在我国生产的外资车辆罢了。那合资车和纯进口车有什么不一样呢?就拿宝马来说吧,华晨宝马和从德国进口的宝马差距有多大?我们来听一听内行人是怎么分析的吧。

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最大的不同就是产地的不同吧,我们都知道进口宝马源自德国,当然根据内行人的透露,进口宝马的产地也不完全是德国,在欧美很多国家都有遍布,欧美很多国家都有宝马的工厂,主要是因为宝马上的零部件其实不完全来自于德国,在全世界很多国家分布。所以在各国建立工厂的话就能省下好大一部分运输上的成本,这样汽车的成本也会少很多。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德国本土的劳动力并不便宜,总的来说还是要降低造车成本。

那华晨宝马就是在我国工厂生产的,可能很多车友都知道,华晨宝马的工厂设立在沈阳,不过大家可以放心的是,华晨宝马的技术以及零部件都是从德国宝马直接进口过来的,也只是产地的差别,德国宝马还专门派过来的有技术人员以及管理人员亲临指导。

那至于华晨宝马跟德国宝马的差距呢,国人都觉得是进口宝马更高人一档,华晨宝马总有一种国产车的感觉,内行人表示这种感觉根本就是自己的虚荣心在作祟。华晨宝马跟进口宝马并没有差别,无非就是产地的差别了。

华晨宝马的技术,零件完全是源自进口宝马,宝马也不是傻子,肯定不会故意卖不一样的技术和零件过来啊,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时间长了消费者肯定是要唾弃的,就目前宝马的影响力来说,它也不会这么做。总之在华晨宝马和进口宝马在性能方面是没什么差别的,也只是车标方面有一点差别。

很多车主听完内行人分析的这些之后,都觉得自己压错宝了,被别人洗脑华晨宝马跟进口宝马相比差远了,所以咬咬牙多花了几十万买了进口的,现在看来其实没啥差别,真的是多花冤枉钱啊。不管怎么说,车友们买华晨宝马就没错,没必要为了追求进口的多花十几万,也不过是在国外见了下市面,当然如果你是土豪的话买啥看心情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