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秒宝马X1,2.0T能四缸变两缸,9AT,25万懂车之选

2018年10月12日 19:47:40
分享到:

现在消费者越来越有钱了,大街上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几乎成为了街车,原来,买一台雅阁还是装门面,如今没台豪华车是不行了。但是豪华品牌的车,固然有便宜的但是空间动力根本就不行,有的甚至还是3缸发动机的伪豪车。比如豪华紧凑型SUV吧,GLA、Q3、QX30、CDX都不够大,X1大低配又是个三缸,怎么办。刚刚上市的凯迪拉克XT4,有必要了解一下。据说懂车的都说它是现在这个级别最值得买的豪华SUV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除了尺寸空间大,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台发动机了,2.0T不说,还能变缸,四缸变两个缸,应该是同级最牛的了。而且,它是9AT,也比好多豪华低配紧凑型SUV配的6AT要先进。

XT4作为豪华紧凑型SUV,但它的尺寸却接近中型SUV,比X1还一圈了,设计方面虽然算不上颜值特高,但还算不错,这个级别颜值最高的应该是捷豹的E-PACE。

车身尺寸方面,XT4长宽高分别为4600mm×1881mm×1627mm,轴距为2779mm,轴距已经到了汉兰达的级别了。

内饰方面,XT4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但是实话,凯迪拉克的内饰设计还是差了一点感觉啊。内饰采用了大量皮革材质包覆,细节上也都作了缝线处理,质感不错,就是一眼看上去少了点感觉。XT4还算是不错了,中控设计要简约多了。

动力部分,国产XT4全系搭载一台全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这动力完胜X1、GLA还有Q3啊,哪怕是和他们的2.0T高功率比也不输。然而它只要25万不到,别人都卖到35万了。

从性能性价比的角度来说,XT4绝对是同级无敌的存在,理性消费者真的不需要考虑。而且这么大,这么强的动力,这个价格,也不存在后期大幅优惠的可能。大家就不要抱着等等再买XT4会打折的心态去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