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翻身了!最美奇瑞SUV将上市,油耗1.8L,美翻领克和WEY

2018年10月12日 19:50:51
分享到:

对那些奇瑞铁粉来说,最近两年奇瑞的表现恐怕是让他们失望了,不仅要被吉利长城的粉丝压一头。连原来被他们笑话的比亚迪也翻了身了。要说原因,奇瑞车的颜值跟不上时代恐怕是要背锅的。奇瑞的车说不上丑,但是你细看,就是找不到任何值得点赞的地方,像瑞虎7这些车,和同级的RX5、GS4比那真的比不了。而且,瑞虎7还出在GS4后面,真不知道奇瑞的设计师在干什么。不过,奇瑞最近不仅挖了新设计师,之前设计的一款新车也马上要上市了。这款车就是EXEED TX。

EXEED TX是奇瑞全新EXEED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定位紧凑型SUV,出自M3X平台,根据它的定位来看,其售价将要高于现在在售的瑞虎7系列,我们估计其售价区间主打在12-16万

EXEED TX这次的颜值就要比瑞虎系列高多了,虽然前脸可能还有改进的空间,还有车标也可以换个更精致的设计,但整体外观已经非常不错了,堪称最美奇瑞SUV,EXEED TX的出现奇瑞总算有了翻身的资本了,和领克还有WEY比拼也不输了。

内饰方面,EXEED TX也采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中央配备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挡把设计非常高级科技,唯一的缺点可能还是方向盘中间那个LOGO的设计了,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动力上,EXEED TX搭载高低功率的1.6T发动机和一套1.5T插电式混动系统。1.6T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和320牛·米。另外1.5T插电式混动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可说是非常强大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EXEED TX能不能帮助奇瑞再创辉煌呢?大家不妨留言发表一下对这款新车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