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350THP豪华版 2019款标致408购车指南

2018年10月13日 07:32:08
分享到:

原标题:推荐350THP豪华版 2019款标致408购车指南

[

多年以前,顶着“中国专供”头衔的标致408横空出世,作为标致旗下的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定位略高于标致307。凭借其大气的外观以及越级的后排空间表现,几乎凭借一己之力便扭转了标致在销量上的低迷局面,一时间风头无两。如今的标致408在设计上以年轻运动为主,市场定位也开始迎合主流,不再进仅依靠空间制胜,均衡的整体表现使其更具竞争优势,毕竟想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车市场牢牢占据一席之地,真的并非易事。

全新标致408为改款车型,依然归属于第二代车型,共有6款配置可选,分别为三款1.2T和三款1.6T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11.97-16.97万,不同配置之间的差价均为1万元。

一、哪款值得买

全新标致408在动力方面有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各有三款车型,传动方面除全系入门版搭载5挡手动变速箱以外,均使用来自爱信的6AT变速箱,产品代号为EAT6。综合动力总成以及配置来看,售价14.97万元的350THP自动豪华版最为值得推荐。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