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途K50首撞之后质量值得肯定?网友:竟然卖出去了!

2018年10月13日 09:14:44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前途K50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量产的纯电跑车,前途K50于今年8月8日正式迎来上市。就该车造型而言,其不仅维持了较高的原创度,而且低矮的车身搭配大尺寸的进气口和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也营造出了很强的跑车既视感,在颜值上给人带来了不小惊喜。不过,作为一款纯电跑车,该车性能才是人们最关注的。

动力方面,前途K50搭载了前后双电机,其综合最大输出为435马力,最大扭矩为68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极速可达200km/h,其最大续航里程为380km。前途K50官方指导价是75.43万,享受完补贴之后售价为68.68万元。说实话,这样的价格配上我们刚刚所概述的性能,给人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价比着实不高。

虽然距离该车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却很少听到关于该车卖出的信息,可眼下却被前途K50首撞的视频刷了屏。从现场图来看,虽然前途K50的前轮已经断了轴,但车身保持相对完整,驾驶舱也没有受到太大挤压,所幸没有造型人员伤亡。如此看来,前途K50的质量还是值得肯定的,而早在2015年底的时候,前途K50还参与了C-NCAP的碰撞测试,在当时也是获得了五星评价。

电动超跑的身份自然也就决定了前途K50将只是一款小众产品,它的推出更重要的是提升品牌知名度,至于市场表现我们还是不谈的好。该车视频一经曝光就引发了网友广泛讨论,但最有趣的是人们闭口不谈它的质量,反而一直调侃它的销量“竟然卖出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