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唯一不被骂的车,排队加价购买,买了不后悔,开到报废无大修

2018年10月13日 10:55:06
分享到:

​资SUV当属紧凑型领域,这个领域的SUV无论是空间表现还是品控方面,都已经能够满足一个家庭的正常使用,在这个领域最火热的就是日产奇骏大众途观。这两款车销量巨大的背后除了拥有绝对高的质量可靠性以外,不可忽略的就是巨大的优惠力度。然而随着政策的放开,大多数家庭迎来二孩,这样就需要更大空间的SUV来满足一家人的正常出行。

日系车旗下的汉兰达就属于一款拥有7座的中型SUV,目前市面上非常的受欢迎,属于一款日系车中唯一不被骂的车型,它拥有非常高的可靠性,目前市面上还是属于一车难求的状态,要么就是加价购买,要么就是买装饰购买,按照出厂价购买那只能等,属于一款根本不愁卖的中型SUV,但是众多车主买后,都表示不后悔,都觉得这是一款开到报废无大修的车型。

造型凶悍,7座大空间满足家庭需求

汉兰达的外观造型变得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欢,相对老款而言,外观变得非常的硬朗和凶悍,它的前脸为梯形的超大造型,显得犀利且矫健,属于一辆大块头的运动健将。它的外观尺寸为4890*1925*1720mm,属于一款中型SUV,侧面造型圆满硬朗,非常的大气。

汉兰达2018款除最低配车型为五座以外,其余车型都为7座,能够很好的迎合消费者的喜好,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家庭已经成为六口之家,汉兰达正好符合这类家庭的需求。汉兰达的轴距为2790mm,这使得汉兰达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但是7座同时使用的时候,最后一排的舒适度相对而言较差一些,头部空间比较小,腿部空间在保证第二排乘客的空间需求以后,也变得相对鸡肋,只能应对短途旅行,长途旅行最后一排乘客的舒适度就会特别差。

绝佳的动力可靠性,优越的驾驶质感

汉兰达这款车的另一个亮点就是拥有一套可靠性出色的动力系统。这也是汉兰达能够称霸市场的一个巨大的因素。新款的汉兰达彻底放弃了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一台可靠性极高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它的最大功率为1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350N.m,最大马力为220马力。

汉兰达这款车整体表现比较出色,并没有过分突出的优点,但是也找不到缺点。虽然汉兰达的车身质量达到了2吨多,但是220马力的动力驾驶起来并不会感觉慢,整体给人一种比较轻盈的感觉,操控性能也比较不错,方向盘的虚位比较小,属于指哪打哪的类型,驾驶起来完全不像一辆中型的SUV。跑高速的时候也比较稳,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E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悬架系统调教比较不错,保证驾驶品质的同时又保证了车内的舒适度。

丰富的高端配置,低廉的售价,满意的油耗

汉兰达能够成为一款国民皆爱车型,得益于汉兰达拥有丰富的配置,汉兰达七座次低配的车型都能够配备胎压监测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装备,同时还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上坡辅助等辅助操控系统,再者还拥有当前流行的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等等功能。

汉兰达的售价为23.98~33.08万,这样的售价面对同级别的竞争对手拥有比较大的优势,仅仅33万就能够买到顶配的汉兰达,锐界的顶配车型售价高达42.98万。同时汉兰达的燃油经济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标杆,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5L左右,属于一款老百姓真正开得起的中型SUV。

小结:汉兰达新款上市后至今口碑一流,属于一款销量好不被骂的日系车,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地区都需要排队加价购买,很多车主买后的使用口碑都很好,都纷纷表示对它的外观、空间、动力很满意,属于一款买后不后悔的车型,同时它拥有开到报废无大修的出色品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