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意大利超跑基因,动力碾压宝马,辨识度堪比百万豪车,35万起!

2018年10月13日 12:37:36
分享到:

说到中型豪华车,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宝马3系奔驰C级等这些主流车型。不过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这些“老面孔”显然已经不能满足他们追求独特个性的需求,他们想要一辆与众不同的车型。来自意大利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充满浪漫主义色彩。意大利人天马行空的设计力,赋予了这台车别具一格的气质,相信这才是很多人心中的那个TA!

造型“我们不一样”,这种样式从没见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造型设计圈了很多粉,辨识度也非常高。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为了给家族脸的设计让步,少有的将牌照挂在了右边,牌照下方则是自适应巡航雷达。同时阿尔法·罗密欧特有的倒三角式中网设计更是非常有辨识度,而集合了大灯、日间行车灯与转向灯为一体的前大灯组则是凶悍犀利,一眼看去就不知道是什么“善茬”。

车侧的设计则是动感十足并且十分舒展,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驾驶舱采用后移设计,因此发动机舱就显得非常修长,搭配缓慢下滑的C柱与弧面车门,这台车具有强烈的运动感。车尾的设计则是短小精悍,小鸭尾设计搭配厚实的后包围,让车尾十分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加上大面积黑色饰板,有几分跑车的味道。

内饰充满战斗气息,质感十足配置不错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的内饰也是相当不错,运用了激进的线条,从而富有战斗气息。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式设计,设计明显偏向驾驶员,同时大量的拉丝铝材、实木、碳纤维材料以及真皮材料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双炮筒式仪表盘设计的读数清晰明了,也能够让你把更多注意力放在驾驶车辆上。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设置在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按钮与巨大的固定式换挡拨片,逼格十足。8英寸中控屏在连入手机之后可以完美地兼容多媒体,使用起来也比较便捷。

动力总成澎湃强劲,表现超越同级别车

动力系统是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最突出的特点之一,就拿2.0T高功率版来说,最大输出马力可达280Ps,最大输出扭矩为415N·m,百公里加速度仅为5.3秒。在动力表现上,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比宝马3系和奔驰C级都要来得强的多。

而且这款车搭配的是鼎鼎大名的采埃孚纵置8AT,这套传动系统使得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动力输出源源不断,能够精确地理解你在油门踏板上的所有细致动作,确保了整车的运行平顺,让车主充分享受驾乘乐趣。

小结:阿尔法·罗密欧Giulia,不媚俗,够拉风,不过选择它也要牺牲一部分实用性和空间。但是对于这款车的拥簇来说,即便牺牲部分实用性和空间也没关系,因为这台车确实足够吸引人,在街面上也是十分的吸晴。再加上如此强劲的动力,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可以说是魅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