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骏510上市!起售价不到7万!

2018年10月13日 15:00:1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宝骏510售价6.98-7.78万

▶仅在外观和配置作出了调整

▶沿用现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10月12日,新款宝骏510已经正式上市了,新车一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7.78万元。另外,现款的宝骏510车型在新款上市后将与之同堂销售。具体见下表。

null

从新款的外形来看,整车造型比起现款并没有太大变化,仅仅在前脸和尾部细节上有所调整,具体来讲,2019款宝骏510的前格栅由原来的两杠式变成了点阵式,而且保险杠下面还多出了底盘护板,尾部的大灯也变得炫酷了不少。这一变化使得新款车型看着更加精致,也更加时尚了。

null

至于尺寸方面,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2550mm的轴距比起竞争对手长安CS35还是略有不足。

null

跟外观一样,它的内饰也作出了轻微调整。通过增加红黑配色,让它的车内看上去更有了运动氛围,在配置方面,拿最新入门版车型来说,在现款基础上增加了胎压监测、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中控悬浮屏等常用配置,后排座椅完善了中间位置的活动头枕,对提升安全性与舒适度都有帮助。至于顶配车型,还增加了LED大灯。

null

新款宝骏510的动力跟现款一致,依然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传动部分也继续沿用6MT、5AMT两款变速箱。

null

null

对比现款车型,新款宝骏510直接砍掉了原来的低配版本,起售价比现款高似乎也合情合理,至于未来是否会大卖,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热评:

@纸陌阡尘芽:我觉得这个510的尾部造型设计好看,尤其是蜂尾尾灯。

@哀伤荆棘杀:新款510结合之前改进了挺多细节,肯定结合了不少用户的意见。

@卉博踩:510已经开了一年多了,感觉性能还是不错的,没有说的那种顿挫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