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3600万,迈凯伦最新旗舰尾部曝光,限量106台已售罄

2018年10月13日 19:33:19
分享到:
来源:超跑密探

超跑密探今日探案:迈凯伦SPEEDTAIL

BP23作为迈凯伦旗下终极跑车系列的最新顶级车型,此前已被正式定名为“迈凯伦SPEEDTAIL”。动力方面,新车使用的是更符合当下潮流的混动系统,但与迈凯伦P1又有所不同,新车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1000马力,极速高达391km/h,性能着实强悍!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迈凯伦SPEEDTAIL将于10月26日进行网上在线发布,与此同时还曝光了一张该车尾部细节预告图。新车尾部宽阔而平整,流畅的线条不仅更符合空气动力学效应也让新车看起来十分动感。尾灯采用了内凹式设计,中间面板上还设计有该车名字的字样。

作为迈凯伦F1的“继承者”,新车在内饰上采用了和F1一样的三座设计,驾驶席位于正中央,而在两侧靠后的位置又分别设计了两个座位。新车基于全新的碳纤维车体结构打造,比现款任何车型重量都要低。

作为一款具有特殊意义的车型,迈凯伦SPEEDTAIL将采用限量的方式发售,全球限量106台,起售价为16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56万),选装后的价格则高达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20万,如果引进到国内销售的话,价格再翻一番,没有个3600万肯定是办不下来的。

土豪的世界从来不差钱,当我们还在惊叹它3600万的售价的时候,国外车迷早已将该车抢购一空,即便是有人再想买也只能是二手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