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同的风格,同样的野性!这5款改装Mustang酷毙了

2018年10月14日 13:18:5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实话

福特将为2018年SEMA Show(美国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带来一系列改装Mustang,总计5款。它们各自经过了不同的改装,所以每一款都有自己的风格。它们分别经过Bojix Design、CGS Motorsports、 Galpin Auto Sports、 CJ Pony Parts和 TJIN Edition的改装。除了TJIN Edition决定改装2.3升EcoBoost车型以外,其它改装厂都决定改装搭载5.0升V8发动机的Mustang GT

Bojix Design Mustang GT

从这款车上你可以看到这些Mustang车型的一个共同模式:它们都使用了Ford Performance高性能部门的零件来提高性能。这辆Bojix Design Mustang GT就获得了Ford Performance的减震器、弹簧和防倾杆来帮助提升操控性。

此外,Procharger Stage 2增压器、Bojix Design排气装置和Borla消音器提供额外的动力和排气声。制动方面采用的是经过升级的Brembo刹车盘和卡钳。它的外观也经过了很多调整,有一个巨大的APR尾翼和前分离器,以及一些门槛和特别的车漆。

CGS Motorsports Mustang GT

这款Mustang中,CGS Motorsports专注于动力和外观设计。它获得了Ford Performance/Roush增压器和带碳纤维排气管的Ford Performance猫背式排气装置。它还安装了大型Brembo制动器,定制油漆工作是由Flying Iron Designs完成的。

Galpin Auto Sports Mustang GT

这款Mustang车型中采用了更多Ford Performance部件。增压器、猫背式排气装置、短距离变速器、传动轴和半轴,这些都来自Ford Performance。更酷的是,它还采用了Shelby GT350R卡钳,这是非常棒的制动器。一个完整的宽体套件,上面配备了空气动力学组件,再与压迫性十足的黑紫相间涂装相结合,就构成了这辆Galpin Auto Sports Mustang GT的外观。

CJ Pony Parts Mustang GT

这款Mustang比其它车型获得了更多平整的部件,因为改装者决定提升它的漂移能力。首先是降低弹簧和UPR后悬架升级,然后增加了Ford Performance增压器、猫背式排气装置和短距离变速器,使它的速度更快。它还配备了Sikky Manufacturing液压手刹,满足所有的漂移需求。此外,它还获得了防滚架和Recaro座椅。宽体套件、分离器、扰流板和金色HRE轮毂共同为它带来了漂移车所需的炫酷外观。

TJIN Edition Mustang EcoBoost

TJIN Edition希望将这款Mustang打造成SEMA Show上最具风格的一款车型。定制车身和灯光使得它将会在展厅的茫茫车海中脱颖而出。它的外观颇具争议性,我们能看出车身上的弧线有点过多。这款搭载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ustang获得了Air-Lift 3H空气悬架,所以车身高度降低了。

Borg-Warner增压器、猫背式排气装置、Ford Performance短距离变速器和Baer Grizzlie制动器共同提高了它的性能。像一些搭载了V8发动机的改装Mustang一样,它看起来不仅仅适合赛道驾驶。

车叔结语

2018年SEMA Show将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举行,届时车友们就有机会近距离的欣赏到这5辆各具风格、但看起来都不怎么好惹的改装Mustang了。等到SEMA Show正式开幕,车叔还将为大家带来更多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