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式”买车风,很多人买车后都后悔了,你确定你还跟风吗?

2018年10月14日 15:12:56
分享到:
来源:听车三十秒

“中国式”买车风,很多人买车后都后悔了,你确定你还跟风吗?

一说到买车,不少国人都会有一个同感,那就是在买了汽车以后才会迟钝的发现汽车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不少的人喜欢在购买汽车之前去向亲朋好友们询问各种问题,也会去网上自己查找一些买车的信息以及相关的科普知识。然而很多朋友们还是发现,即使自己先前的功课做得多么的到位,还是难免在日后发掘汽车并不适合自己,当初看到的另一款汽车才是自己的真爱。

到后来,大家就只能不停的抱怨。这种现象就是我们所说的中国式买车,不少的人都被这个套路坑过,吃了不少的亏,而其主要的原因就是以下这几点!

搞不清楚一开始买车的目的。不少朋友们在购买汽车以前就不知道自己买车的真正目的,他们只知道去看汽车的外观,油耗或者是性能等等这些方面,就算询问他人意见也有局限性,因为别人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汽车的。一些人在买车的时候只看车型外观是否好看,都不在意保值率,最后导致自己二十多万买的车,过了一年就降到了十五万。

被销售坑。一说到销售,消费者们都会警惕起来,因为不少的司机朋友们都被销售坑过。本来自己只是想要去4S店里了解一下,结果被销售忽悠地脑子一热就去买了汽车,到最后清醒过来就后悔。

优惠力度不同。有的人看到优惠就去买车,结车子买了之后才发现其他的店折扣更大,白白损失了不少银子。

一直等某款车。有的人一听新车要上市就去等,结果到手发现这车并没有很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