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4款SUV懂车的人都不买,老司机:油耗高的离谱,月薪没2万别碰

2018年10月14日 22:09:25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我国的汽车保有量已经越来越大了,私家车主越来越多了。那就目前的汽车市场来说的话,SUV是有绝对话语权的,因为现在家庭的人口普遍偏多,对这种大空间的车子就格外喜欢。大家都知道,SUV会比一般的轿车耗油一些,毕竟空间、重量在那儿放着,要是油耗水平差不多的话可还行个?谁还买轿车啊?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这4款SUV,懂车的人都不会买。老司机都是说,这4款SUV油耗高的离谱,月薪没2万的人最好是别碰,根本就养不起。

第一款,WEY VV7。这是长城旗下的一款SUV,我们知道长城凭借着哈弗H6在SUV市场上地位提升不少,这款VV7是长城推出的一款走高端路线的SUV,有关媒体也是标榜着这是一款奔驰宝马水准的SUV,这样的定位吸引了不少的消费者。可是开过这款车的很多车主都对其油耗失望透顶,百公里油耗在9到14,这样的油耗在同级别车中绝对不是良心的。

第二款,陆风X7。说起陆风,不少人都能自动联想到路虎,不是因为别的,陆风的外观确实跟路虎太像了,但是在售价上就要便宜不少,陆风的售价在13万左右,不少车主就买了陆风X7这款车,可是一开回去就觉得被坑了,油耗水平跟价格完全就不在一个水平上,10几万的车硬是开出了百万豪车的油耗。

第三款,长安CS95。这款车在SUV里也算是中大型尺寸的车了,看上去就很威猛霸气,车身重量高达2吨多,这样的庞然大物油耗上自然是要高一些。有的车主反映自己的百公里油耗在10,说15的也大有人在,当然这跟车主们的用车习惯也有关系,总之在油耗方面真的是让人一言难尽。

第三款,纳智捷大7。这东风跟台湾一家车企旗下的一款SUV,要说这车怎么火的,那肯定就是它的高油耗了,车评人曾对这款车的油耗做出测试,在城市的道路上行驶的话百公里在15到18个,要是在高速上的话百公里就在8到12个,这样的油耗真不是我们普通人呢能够驾驭的了的。

总之,现在油价这么贵,车主们肯定也不想买个油老虎回家吧,不然光加油就要把你榨干了。小编就再次提醒大家在买车的时候最好是避开这4款SUV,当然不差钱的就买啥都行,月薪没个2万的咱们还是省省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