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幸好是四缸!新款奔驰C级也要用了1.5T发动机了

2018年10月14日 22:33:1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10月25日正式上市

▶前后灯组经过全新设计

▶推出1.5T+48V电动机车型

根据奔驰官方给出的消息,新款奔驰C级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今天就带大家看看新款奔驰C级都有哪些改动。

null

看到外观图你就能发现新款C级的眼神变得更加锐利,这一点还是要归功于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组。

null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C级的侧脸并没有发生什么变化,如果硬要找区别的话那就是换装了新样式的轮圈。

null

车尾方面新款C级的尾灯同样经过了全新设计,内部两条C型的LED灯带让你一看就知道它是一台新款C级,很好地提高了自身的辨识度。

null

新款C级的内饰延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但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还拥有双拇指控制(Dual Thumb Controls)系统。中控屏也升级到10.25英寸,最新的COMMAND多媒体系统的引入让你有着更好的体验,因为这套系统的多媒体面板不仅支持全触控操作,还提供了振动反馈。

null

null

重点来了,新款C级继续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T以及2.0T发动机,不过C260 L车型将会换装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全新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发动机自身最大功率184马力,不用担心,这台1.5T发动机依旧有着四个气缸。

null

新款C级在外观上进行了微整形,虽然没有多大的惊喜,但全新设计的前后灯组确实提升了新款C级的辨识度,1.5T+48V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不过我想购买新款C级的消费者也不会在意这些东西,车头挂着一个三叉星标志就够了。

网友热评:

@又要开OT:虽然中控屏变大了,但貌似中控台的那个时钟表不见了,为啥要取消这一配件?搞不懂……

@等倪的出现:虽然新款C级换了全新的大灯,但我觉得现款C级的头灯更加好看。

@真真真真的醉了:刚买提奔驰C级的我,心碎了一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