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2.99起续航410km,MPV能续航353km,风行S50EV/菱智M5EV上市

2018年10月15日 00:33:25
分享到:

10月14日,东风风行旗下纯电动汽车风行S50EV菱智M5EV正式上市,风行S50EV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9-14.99万,菱智M5EV售价为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2.99万-13.49万。两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增大了电池容量,从而使风行S50EV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10km,而菱智M5EV也达到了353km,同级中一流的续航能力,也解决了许多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焦虑。

东风风行S50EV的外观采用了与景逸S50前代车型相似的设计,但通过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和车身周围的蓝色素显示了其纯电动汽车的身份。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705*1790*1540mm,轴距为2700mm。相比景逸S50车身长度与宽度各增加了40mm与14mm。

内饰部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性,其他设计部分显得比较简洁,钢琴烤漆饰板的加入有了不错的精致感,而在挡把区域同样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条表明其纯电动的身份。

动力方面,风行S50EV配备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280N·m。电池容量得到显著提升,从现款的38.09kWh提升到了57kWh,容量增大了近50%。其续航里程可达到410km。在快充状态下,该车可实现45分钟充电80%。

菱智M5 EV基于现款的菱智M5L打造,所以在外观设计部分保持了一致,不过同样在车身周围采用了蓝色的装饰来表明纯电动汽车的身份。其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95mm,轴距为3000mm,相比现款车型在高度方面增加了15mm,其它参数保持不变。

内饰采用了米色的设计,营造了一定的家居氛围,中控台棕色的包围则增加了一定的高级感,但整体的设计还是以实用为主。座椅采用2+2+3的布局形式,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滑动及旋转。

动力方面,菱智M5 EV同样采用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电机扭矩可达450N·m。电池容量同样得到显著提升,采用了57kWh的三元锂电池,容量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6.6kWh。该车综合续航里程从200km提升到了353km。

面对如今日间火热的新能源市场,各色产品众多,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最为关心的便是续航里程的问题,而风行S50EV达到410km的续航则是同级中优异的表现,菱智M5 EV达到353km的续航也更好的兼顾了商用性和实用性,而这也将是全新东风风行新能源车型的最大卖点,但面对如今市场下行的环境,要想取得更大的成功无疑还需要进行更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