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系/Q3换代前的狂欢,优惠后的豪车更具性价比|一周降价

2018年10月15日 06:16:5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3系/Q3换代前的狂欢,优惠后的豪车更具性价比|一周降价

每天坐着上千万的豪车(地铁)上下班,心里却思思念叨着买一辆自己的小汽车,难道人就是这么的不知足吗?不开玩笑,回归正题。相信绝大多数的人都在地铁上经历过人挤人的情况,这时只能用“折磨人”来形容。

不论你是西装革履还是精细打扮,挤一趟地铁让你“原形毕露”。大家都想在此刻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优雅的上下班。

汽车生活为各位推荐几款大降价车型,希望大家都能早日拥有自己的爱车。

奥迪Q3

降价幅度:5.93万-8.18万

降价后售价区间:18.76万-25.89万元

特点:外观依然时尚的豪华入门级SUV

奥迪Q3即将换代,优惠幅度很大,现在入手性价比极高。Q3外观造型偏圆润,加上4398/1841/1591mm的车身尺寸让它“个头”看起来挺小,充满活力。

外观造型沿袭轿车设计,更像一辆放大后的两厢轿车。标志性六边形大嘴两边像大灯延伸,与车灯成为整体,符合现在的设计风格,并不显落后。前低后高的贯穿腰线,让车体姿态有俯冲感更加运动。尾部采用LED尾灯,保证夜晚行车安全。除最低配外全系搭载LED头灯与全景天窗,配置厚道。

Q3的外观放在现在并不落后,内饰的设计则有点跟不上现在的潮流。中控显示器采用翻盖式设计,但收回后整个中控区就比较简陋了。圆形的挡杆算是给它的内饰增添一丝活力,轴距为2603mm刚好满足日常出行。

动力搭载分为1.4T与2.0T发动机,分别为150/180马力,对于一辆紧凑型SUV来说动力算不错了。

宝马3系

降价幅度:5.8万-7.7万元

降价后售价区间:22.88万-42.58万元

特点:纯粹驾驶者之车

被车迷评为“驾驶者之车”的3系是宝马的代表,其美名已经不用多加谈论。现在3系即将换代,真正喜欢三系的车迷现在入手正好合适,毕竟下代3系没有了机械手刹。

3系刚上市的时候,许多车迷评论“开眼角”设计并不好看,随着7系与5系也采用这样的设计被许多人接受,“开眼角”的设计风格让3系现在依然好看。3系带有M套件的车型则更加运动,再过上五年外观也不会“落伍”。2019款还有液晶仪表盘的搭载,更加充满驾驶激情。

3系的内饰对于喜欢豪华感的人来说并不讨喜,但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则是为他们“量身定做”。机械手刹在中级车上已经很少搭载,就连下代3系也将采用电子手刹,这样带有运动质感的设计如果缺失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3系1.5T发动机目的只是拉低售价区间,136马力我相信大家也不会考虑。2.0T发动机采用新B系列发动机可带来184/252马力,配合上宝马一贯优秀的变速箱调校功能让3系充满驾驶感。

林肯MKZ

降价幅度:3万元

降价后售价区间:23.18万-34.88万元

特点:极具性价比的美国豪华车

说起林肯大多数人都会想到一个词语“美式豪华”,粗犷外观中带着精致,给大家推荐的MKZ正是美式豪华的代表之一。前脸星辉式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宽大的条状车灯相呼映衬让它显得十分稳重,加上4925/1864/1477mm超同级别的尺寸,让它可以担任一辆行政级轿车。

MKZ的后视镜被大多数人喜爱,后视镜被镀铬柱连接在车门上很“高级”的设计。门上的密码锁很有科技感,虽然很少会用到但“格调”是到位的。

MKZ的内饰十分整洁,这个整洁来源于林肯并没有换挡杆,它的换挡位置在中控屏幕旁采用的按钮式换挡。对称式的中控布局,与其外观一样稳重。说到林肯就不得不提它的座椅,柔软的填充物与舒适的皮质就像坐在沙发上。林肯采用2.0T发动机,另外还有一款2.0L+电动机的动力组合,马力分别为203/257。

哈弗H6

降价幅度:1.5万-2万元

降价后售价区间:8.30万-13.03万元

特点:中国SUV市场销量王,出色品质

H6长期霸占销量榜头名,它出色的销量数据也反应了产品实力。H6的外观以“平实”为主,不惊艳却能满足绝大多数人的审美需求,而且这样的设计能够让车身视觉变大。

4600/1860/1720mm的尺寸加上显大的设计,让它看起来真的比同级别车型大许多。1.5T(169马力)与2.0T(197马力)的动力搭载,动力储备充沛。

与“平时”的外观相比,H6的内饰就很时尚了。“游艇式”的挡杆在这个价位的车型里造型领先对手一大截。弧形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设计,向驾驶位倾斜颇具驾驶感。贯穿式的空调出气口与适当的金属感饰板,比大多数同价位合资车更加“地道”。

Jeep指南者

降价幅度:2.8万元

降价后售价区间:13.18万-21.38万元

特点:情怀出品,mini版“切诺基”

吉普标志性的七孔进气口在指南者身上依旧有硬派越野的风范,头灯与格栅相连的设计十分讨巧,增添精致让它并不那么粗犷。侧面近似方形的轮眉表明它是一辆有越野能力的吉普。

指南者搭载有四驱系统可以实现雪地、沙地、岩石、标准、泥地几种驾驶模式切换,作为一辆吉普它的四驱系统并不弱。动力系统为1.4T与2.4L发动机,分别带来165/175马力,这样的马力拉动4415/1819/1625mm的车身很是轻松。

内饰还是吉普一贯的风格,并不显豪华与高级,但你又不能用简陋的词语形容它,或许这就是吉普别具一格的风格体现。方向盘、中控区、后视镜等地方你都能看到Jeep的标识,这些表明身份的地方会深受吉普迷的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