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把锋利的”双刃剑”本田Pilot新车图解

2018年10月15日 07:32:03
分享到:

原标题:一把锋利的”双刃剑”本田Pilot新车图解

[

来到21世纪,中美市场已是车企生存与发展的两片沃土。能有一款产品得到两大市场共同认可,绝对是莫大的成就。从目前形式来看,日系品牌的“全能型”选手要多于德系和美系。想一举攻克中美市场,绝非易事,SUV便成为车企手中最锋利的“双刃剑”。日系中型SUV领域,丰田有”标杆”之称的汉兰达日产有突飞猛进的楼兰,本田的冠道UR-V只专供国内市场。或许国人并不太了解,在大洋彼岸,本田还有另一款中型SUV――Pilot。

外观:时尚大号CR-V

新款Pilots汇集本田最新设计语言,体长接近5米,是位不折不扣的”大家伙“。横贯式镀铬饰条作为前脸的点睛之笔,合理的位置不会让人觉得有突兀感。车侧与车尾相对保守,与冠道和UR-V溜背风格大相径庭。不得不承认,本田在设计上具有独到的天赋,能将不同素大胆结合。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