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发布2019款CR-V 能否引入新品质?

2018年10月15日 08:34:10
分享到:

原标题:东风本田发布2019款CR-V 能否引入新品质?

[

10月份,东风本田在武汉车展上发布了2019款CR-V,目前该车已上市。

2019款CR-V分锐・T动和锐・混动两个版本,相比之前的版本,最新发布的CR-V在部分配置上有所升级,但是价格却保持不变或增幅较小。可以理解为,东风本田让车主用跟原来差不多的价钱,买到配置更高的CR-V,对此,官方说法是“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价值“。

详细来看,与此前版本相比,2019款汽油版CR-V进一步完善了内饰,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更大的天窗让车内采光效果提升,光线和通透性都有所提升。

混动车则全系标配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全面提升了混动车型的安全表现。东风本田一贯注重车辆安全性,在7月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结果中,2017款CR-V以57.5的同组第一高分获得了五星评级,为车辆安全性再添实证。如今,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让CR-V的驾驶感受、安全性能更加完善。

Honda SENSING是本田安全黑科技之一,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那之后逐步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也在越来越多的东风本田产品中广泛应用。

这套系统整合了CMBS(碰撞环节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交通标识只能识别等车辆主动安全系统,深化本田“人人安全”的理念,除了车内乘员,还能够同时降低路面行人和其他车辆的安全风险。还有驾驶辅助系统,让驾驶体验更加轻松顺畅又省心,可谓性能全面。这样一套系统市场价格在2w左右,增配之后净速版和净驰版整车价格只增加了2000元,东风本田此举可谓诚意十足,对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件好事。

另外,2019款混动车型还增加了一款四驱车型――净享版,众所周知,四驱动力传输系统的加入能够极大地增强车辆在不同复杂工况中的适应性和表现力。

总体来看,与2017款相比,最新发布的这款CR-V在前款的口碑、销量基础上进一步创造了“升值空间”,虽然只是局部的改动,倒也是处处改在“点儿上”:无论是车辆安全性能、适应性等产品力方面都有所升级,相信消费者在实际驾驶中自然能够体会其中妙处。

今年7月,东风本田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的全新品牌主张,之后的一系列举动似乎都是围绕这一主张展开,无论是主力车型推出的15周年纪念版,还是这次发布的2019款CR-V,加入了更多科技元素,整体造型到细节突出了时尚、运动的“气质”。再到后期宣传,侧重“年轻化路线”的意图明显。对于消费者来说更有意义的一点是,2019款CR-V虽然提升了相应的配置,但是在销售价格上并没有大幅提高,可谓是回馈消费者的诚意之举。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