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7万块钱的合资SUV,会抢了自主品牌的饭碗吗?

2018年10月15日 10:00:2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自从销量暴跌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就开始在国内玩起了廉价车,之前的焕驰,才卖4.99-7.39万,实在便宜。虽然还是卖得不怎么样,但着实吸引了不少人关注,毕竟一台自主品牌轿车,甚至也不只这个价钱。同样的,奕跑是目前最廉价的起亚SUV,没记错的话,也是合资品牌在售SUV车型当中,卖得最便宜的一款了吧!

null

null

价格是没毛病了,产品如何呢?对于你来说,这台便宜的奕跑是否就比同价位自主品牌更值得入手呢?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元

定位:小型SUV

长宽高:4100×1735×1533mm

轴距:2570mm

null

发动机:1.4L

变速箱:5MT/6AT

发动机参数:手动挡最大马力95匹,最大扭矩132牛·米;自动挡最大马力为100匹,最大扭矩132牛·米

手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5.4L/100km

自动挡工信部综合油耗:6L/100km

车主总结的优点

1、外貌协会,车的外观无可挑剔,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作为小年轻来说,这车可以说是看着非常精致了!内饰也妥妥的啊,至少比同级别的合资好多了。

null

2、配置可以,买个自动挡都有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陡坡缓降、无钥匙进入/启动、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屏、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同级合资很少有这么丰富的配置,主要是奕跑也不用8万块钱,落地9万出头。

null

3、空间不错,后排坐3个人不会显得挤,后备箱的容积也够用了,主要是定位本身就属于小年轻或者两口子用车,所以还是觉得这车的空间很实用。

4、小身材开起来很轻松,油门很灵敏,市区开完全没有什么压力,自动挡变速箱开起来也很顺畅。

null

5、油耗令人满意,广州市区开着这车,特别塞的时候也就8L左右。

车主总结的缺点

1、这车开高速特别累,100匹马力的发动机,提速和超车都需要相当有耐心才行,而且在加速的过程中,发动机的声音也特别吵。

null

2、车内的塑料味好大,买了近一个月的,各种吸味小招都用上,才有了一些好转。

3、不知道是不是设置有问题,每次启动车辆的时候,空调会自动出热风,得自己去调。

null

4、座椅那个皮的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很差,更像是软塑料。

5、自动启停关不了,用着很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