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配置白菜价格 这些10万级的家轿也有ACC

2018年10月15日 10:32:58
分享到:

原标题:豪车配置白菜价格 这些10万级的家轿也有ACC

[

自驾游相信是有车一族常会考虑的旅游方式之一。不管是中短途还是长途旅行,在不堵车的情况下,走高速是最便捷的途径。相比普通公路,高速公路属于封闭道路,面对的路况相对没有那么复杂。

而正因为高速上行车路况相对简单,有的驾驶员更容易分心,而有的驾驶员因为速度加快了,精神更加紧张,也容易造成疲倦。在很久之前,定速巡航已经出现在不少高级的汽车上,现在也得到了不错的普及;不过定速巡航只能设定一个速度,如果想设定的速度加快或减慢只能手动调节,还是有点不方便。

直到自适应定速巡航(ACC)的出现,让我们驾驶的时候更加轻松。ACC不仅可以设置固定的车速,还可以通过雷达、摄像头的辅助,实现跟车功能;而且现在不少的ACC可以实现最低0km/h的跟车,不管是高速还是城市都更加便利。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三辆紧凑型家轿,不用买到顶配,也能拥有这个看起来很高级的ACC功能。

随着全新换代车型的到来,广汽本田凌派的整体配置也得到了升级。而ACC也出现在凌派的配置清单里,它作为Honda Sensing的配套功能,装配在凌派的次顶配和顶配车型上,而次顶配的售价不过13.18万,同时拥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车道保持功能。凌派的ACC支持0-180km/h的范围工作,并且能够实现低速前车跟随,在雅阁上的体验就相当不错。

和凌派同样是第二代车型的长安逸动,在安全科技配置上也有着很大的提升。逸动在高配车型上拥有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右侧盲区可视系统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而只要选择9.29万元的1.6L自动先锋型就能拥有以上的配置。逸动的ACC支持拥堵跟车功能,能够实现0-150km/h的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功能,面对拥堵的路况更加淡定了。

现款的帝豪GL的安全科技配置同样达到同级别水平,命名为“安全识别圈”的一套安全辅助系统就搭载在帝豪GL身上。这套系统出现在帝豪GL 1.4T车型的自动尊贵智联型和自动旗舰型上,售价从10.98万元起。它的“安全识别圈”包括了被动碰撞安全、主动避祸安全、信息辅助及安全警示和辅助驾驶系统等,同时带有支持0-150km/h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面对拥堵的路况也能解放双脚。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