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款Mustang野马改装车 齐聚SEMA 2018拉斯维加斯改装展

2018年10月15日 10:56:43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在汽车文化的沃土上疯狂生长的SEMA拉斯维加斯改装展,即将在10月30日为全新一季的舞台正式揭幕。

作为主场作战的福特,当然要奉上代表美国Pony Car文化的Mustang改装作品。这一回,虽然连命名都还没有,但福特即将展出整整五台Mustang!

且看:

灰顶冰蓝款

“冰蓝 - 浅灰”这样的双色系搭配其实并不多见,冰蓝的主色调虽冷,却无法掩饰这台Mustang的闷骚气质。引擎盖上新开的排气口尺寸庞大且尽可能靠后,前脸前杠修订不多,倒是侧方处裁出了一道灰色的空气动力部件——从前轮后方开始,直至后轮前方的开口。轮毂与固定尾翼并无过多需要描述,大且轻薄。

null

星条旗爱国款

美国人特别喜欢在车身涂上星条旗,这一台Mustang也并不例外,但手法比烂大街的汽修店爆款来得要高明得多。从侧面构造来看,这是一台如假包换的Mustang Shelby GT350,前制动通风口出来之后,直接“吹拂”着涂在车门上的星条图案,星条旗随之飘动。哟,这寓意可够劲。

null

紫黑闷骚款

蜂窝形紫色涂装很有雅趣,黑色底漆面则非常显瘦显俊朗——虽然5.0L V8引擎一点都不瘦。前杠贴地,空力套件甚至不想让一丝气流钻入车底,让伯努利原理成为虚设。紫色双五辐轮毂与涂装品牌,加上一组扁平比惊人的薄胎和一套红得惹人妒忌的卡钳,大功告成。

null

红灰常规款

这一款改得最浅层,也是最无违和感的。裸车来自Mustang GT,前脸、车顶、侧面均无改动,仅是特殊配置的红色蔓延到前杠、引擎盖与轮毂内部而已。

null

紫金野性款

紫色不嚣张,但这种亮面的紫色,不在副驾驶手套箱放一本圣经、一把左轮,这车都没法开。最妖冶的是,车主还定制了一套线条柔美的小后视镜,然后再来一组深度内凹的大金色轮毂,接着低趴一下,去皇后区飙车吧!

null

SEMA 2018拉斯维加斯改装展将一直展览到11月2日,届时将有更详细的精彩车讯得到披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