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中大型SUV哪家强?这些车长超5米的SUV来看看,最低15万起

2018年10月15日 11:55:04
分享到:

很久以前,超过5米的中大型SUV在国内一直只有百万级SUV才有,不过随着近两年自主品牌的崛起和不少合资品牌的引进,市面上在50万这个价位内已经有了不少选择。其中还不乏新能源的加入。那么,这些中大型SUV到底表现如何?五十万以下的这些产品到底值不值得买?看完本文你就知道!

大通D90

厂商指导价:15.67-26.69万

大通D90可以说是目前国内少有的这个价格尺寸最大的SUV,15.67万的起步价极具性价比。大通D90还支持定制各种配置,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选择。对于一家传统燃油车企业来说,用上这种互联网的思维和销售方式还算挺新鲜的,同时还能给到消费者更自由的选择空间。

而有大梁的非承载式车身,加上超过五米的巨大空间以及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通D90的配置可以说非常厚道,这对于商用转民用的大通来说应该是一个好的开头,毫无疑问,D90也算得上一款性价比爆棚的产品。不过入门款的几个车型都是搭载手动变速箱,这点还是稍微有些遗憾。但是考虑到价格,还是可以理解的。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42.28-60.68万

福特探险者绝对算得上是纯正的美系中大型SUV代表,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和硬朗的线条总是能给到消费者大气和豪华舒适的感觉。入门款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动力表现上也是非常够用。对于动力有更高要求的可以考虑3.5T版本的发动机。

而5046mm的车身长度在实际的感受上也是非常充裕,对于满载七人的乘坐感受来说也相当不错。不过由于巨大的车身,在市区里面不管是泊车还是通勤都不是很灵活,对于开习惯小车的消费者来说,可能还需要适应。

别克昂科雷

厂商指导价:50.9-64.9万

别克昂科雷一样也是美系中大型SUV的代表,虽然指导起步价高达50万,不过目前终端优惠非常大,部分地区甚至最低可以在38万左右拿下。因此也算是五十万以内的中大型SUV选择。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非常平顺,5113mm的车身长度也是非常惊人,不过考虑到较高的油耗以及比较老旧的平台,昂科雷的性价比并不如其他选手那样突出,但是不错的终端优惠还是值得一看的。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30.89-51.89万

大众途昂本来也是一款同时面向美国市场的车型,作为对空间有着相似追求的中美消费者,途昂简直就是为中美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中大型SUV。价格上比起福特探险者可以说便宜不少,同时加持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影响力。途昂的销量可以说是非常不错。

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也可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也是大众的看家本领。在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上也颇有档次,30万的起步售价作为合资品牌中大型SUV来说也不算贵。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2.0T版本的动力输出可能稍微逊色一些。

蔚来ES8

厂商指导价:44.80-54.80万元

蔚来ES8是目前国内新势力车企的代表车型,同时也是少有的一款车长超过五米的新能源SUV。抛开本身蔚来的光环和受到的争议,蔚来ES8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特别是各种黑科技的加持以及少有的产品定位,让它在该领域可以说完全没有竞争车型。

不过产能的不足和部分功能的未完善使得蔚来ES8的实际体验并不完全,虽然起步价格对于这样的一款车来说并不高,但是较长的交车日期还是值得仔细考虑,此外,近期的一些信息也再次将ES8这款车推上了风口浪尖。

北汽BJ90

目前还未正式登陆民用市场

今天的最后一款车型比较特殊,目前还未推出民用版本,不过作为北汽真正意义上的旗舰以及来自奔驰的技术支持,北汽BJ90是目前市场上自主品牌少有的一款SUV。

霸气的造型和更加接地气的价格,使得民用市场的呼声非常高,北汽在未来可能也会考虑投入民用市场,据说售价有可能在50万以内,同时奔驰GLS的同款发动机也让人期待其真实表现能否给到惊喜。

结束语:对于中大型五米以上车身这个领域的SUV来说,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现在已经可以给到不少不错的选择了,巨大的内部空间、不错的驾乘体验以及相当实惠的价格都让以往只有上百万的车型如今可以在五十万以内买到,这样的大家伙,你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