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军SUV 还看哈弗

2018年10月15日 14:06:4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说到哈弗,对于中国车主来说可谓家喻户晓。自独立以来,经过五年的发展,哈弗已快速成长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军品牌,并拥有十多款SUV车型,其主力车型哈弗H6更是创造了累计64个月SUV销量冠军的神话,成就了哈弗神车的美誉。

在CPCA乘联会最新公布的2018年9月的汽车销量数据中,哈弗H6再次卫冕SUV的销量冠军,并以30万辆的1-9月累计销量远远领先其他SUV车型,再次证明了哈弗的非凡实力。

长城汽车最新发布的销量数据,2018年9月哈弗品牌销售61610辆,环比增长44%。其中H6销售35499辆,环比增长33%, 哈弗H6继续名列SUV市场榜首,累计64个月领跑SUV市场;H2销售10699辆,环比增长101%;H4销售3097辆,与上月相比微增;H7销售3028辆,环比增长39%;H9销售1527辆,环比增长48%;M6销售6527辆,环比增长58%。

而就是在这样的亮眼的成绩下,哈弗又推出了“纯自主迎贸易战 哈弗神车降2万”的活动,在2018年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对全部热销车型进行全面优惠,让利消费者。这就如网络上流传的一句“虐心”的话: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这样优秀又努力的哈弗,将会进一步巩固自主品牌在SUV市场的领先地位,强化哈弗产品的竞争力,扩大市场份额,让强者更强。

作为长城汽车的独立SUV品牌,哈弗的产品线非常丰富,在车型尺寸上拥有小型SUV、紧凑型SUV和中型SUV;在车身结构上,拥有承载式和非承载式两个类型;在风格类型上,拥有代表青春活力的蓝标和代表成熟稳重的红标两种分类;而除了原有的H系以外,F系和M系的加入,又让哈弗增加了潮派智联和家用SUV的产品布局,可以说在SUV领域,哈弗的产品线最齐全,车型定位更准确,能够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细分需求。

而在丰富的产品线之外,哈弗也有精准的着力点,利用H6的车型优势和口碑积累,倾力将其打造成拳头产品和亮点产品,并推出了H6 Coupe,进一步加强其产品竞争力;利用技术和品牌积累,推出了H8和H9两款高端车型,向SUV市场的纵深挺进;引领汽车科技潮流,推出了F5潮派智联SUV。这些车型产品的推出,足以证明哈弗的努力,同时也成就了哈弗的优秀和不俗实力。

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最终还是需要优秀的品质和产品竞争力,而哈弗在这方面一直都做得很出色。哈弗1.5GDIT+7DCT的动力总成获得了双十佳的荣誉,并广泛搭载于全新哈弗H6、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等主力车型上,其中的1.5T直喷涡轮发动机拥有行业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燃烧系统等诸多动力科技。

哈弗坚持采取“过度”投入战略,不仅全面掌握动力总成、整车等传统汽车技术,还在电动/混动、氢能源等新能源汽车技术上大力投入,不断突破,牢牢把握自身发展的主动权,如今其汽车新能源技术已跻身国际一流。

在安全技术方面,哈弗以打造“最安全的SUV”为目标,在主力车型上配备了半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系统和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在车辆安全性上非常用心。

优秀的品质+非凡的实力,成就了哈弗在SUV领域的领导者地位,此次热销车型巨额让利和优惠政策,将使消费者以非常实惠价格享受到哈弗的优质产品,不得不说,现在正是哈弗购车好时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