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BJ90对比奔驰GL400怎么样,有哪些相似之处?

2018年10月15日 14:42:16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北汽BJ90和奔驰GL400自然是无法直接相比的,因为毕竟一款属于平民品牌,而另一款是属于传统豪华品牌奔驰。无论是在用料还是做工上,奔驰GL400都更胜一筹。至于售价上,奔驰GL400为104.50-159.80万,比北汽BJ90自然也是要高得多。

null

不过北汽BJ90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的诸多地方还是和奔驰GL400有着相似之处。拿外观来说,虽然北汽BJ90的前脸看起来更像是Jeep大切诺基,但是车侧设计则是与奔驰GL400极为相似,一样硬朗阳刚的线条,甚至连轮毂造型都是一模一样的,如果将轮毂上的三叉星徽标换成北汽的标志,仅从侧面看,估计很多人都会认为这是一台奔驰GL400。而车尾的设计除尾灯和传祺GS8相近之外,其余部分看起来则是像奔驰GL400的孪生兄弟。只不过在车尾下护板处没有蜂窝状的“散热器”而已。

IMG_256

内饰上,北汽BJ90的双炮筒仪表盘、仿木纹装饰与四辐式方向盘会让你有似曾相识之感,没错,这也是奔驰GL400标准内饰设计,而且连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布局都是一模一样的。不过中控台的布局有所区别物理按键区域、巨大的液晶屏和空调出风口布局,相较于奔驰GL400还是有较大的变化。

IMG_256

虽然说北汽BJ90在很多地方模仿了奔驰GL400,但是这款车整体的品质还是不错的,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这款车型。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