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艾瑞泽GX 1.5T+9CVT,可以超越吉利缤瑞吗?

2018年10月15日 14:42: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艾瑞泽GX吉利缤瑞都是近期推出的新车,这两款车在亮相前都是吊足了人们的胃口。艾瑞泽GX更是号称国产A+级轿车的新标杆,它是否有实力承担这个头衔,能超越吉利缤越么?

null

首先是在颜值和尺寸上,艾瑞泽GX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2670mm;吉利缤瑞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2670mm,尺寸上艾瑞泽GX占优。颜值上,这两款车型都很不错,整车都采用了流畅线条。艾瑞泽GX采用的是瑞虎8的最新设计素,前脸大嘴式设计辨识度很高;吉利缤瑞涟漪式进气格栅很具家族特色,并与两侧犀利大灯融为一体,横向视觉效果良好。进气格栅下方则采用了运动风格的前包围设计,黑色格栅的搭配恰到好处。两者外观上各有千秋。

null

接着是动力表现上,艾瑞泽GX 1.5T+9CVT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47Ps,最大输出扭矩为210N·m;缤瑞采用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4T发动机版本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33Ps,最大输出扭矩为215N·m;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输出马力为136Ps,最大输出扭矩为205N·m,动力表现上会稍逊艾瑞泽GX 1.5T+9CVT一筹。

null

综上所述,艾瑞泽GX 1.5T+9CVT在尺寸和动力上的表现比吉利缤瑞更为出色,所以说艾瑞泽GX 1.5T+9CVT还是有可能超越吉利缤瑞的,但是最终还是要看市场表现结果。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