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尔夫280TSL R-line对比马自达3,哪款车型性价比高?

2018年10月15日 14:44:2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高尔夫280TSL R-line和马自达3,这两款车型还算是比较小众一点的车型,至于题主问的哪款车性价比比较高,我们从马自达3中选取两厢版,来做一个对比。

null

首先是外观上,高尔夫280TSL R-line是经典的大众造型,稳重大气,选用了旗舰型智能LED大灯,“L”字形造型,车侧处独有的R-line专属标识则是更添加了运动风范。马自达3采用了马自达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线条十分流畅舒展,前大灯组犀利而优雅。所以说这两款车的外观不能简单说孰优孰劣,应该是各有特色。至于车身尺寸方面,高尔夫280TSL R-line的长*宽*高分别为4262*1799*1452mm,轴距为2631mm;马自达3的长*宽*高分别为4469*1795*1474mm,轴距为2700mm;尺寸表现上马自达3更有优势一些,但是高尔夫280TSL R-line的乘坐空间也不错,足够宽敞。

null

动力方面,马自达3搭载的是1.5L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为117Ps或158Ps,最大输出扭矩为148N·m或202N·m;高尔夫280TSL R-line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最大马力为150Ps,最大输出扭矩为250N·m,动力性上高尔夫280TSL R-line稍占优。

null

马自达3的厂商指导价在11.29-15.99万,高尔夫280TSL R-line的官方指导价为17.19万元,相较之下,马自达3的性价比更高一些。

(运营人员:朝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