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SUV鼻祖 CR-V谋变 优先考虑的是实用性而不是造型

2018年10月15日 14:59:21
分享到: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东风Honda CR-V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城市SUV,是最早开拓城市道路功能的SUV品牌,在这个市场上占据着领先地位,随着时间推移,这个品牌也在不断推陈出新。在日前举办的第十九届武汉国际汽车展上,东风Honda隆重推出了2019款CR-V,那么这个曾经引领中国城市SUV的品牌这次所带来的新变化都有哪些呢?

从所推出的2019款CR-V来看,东风Honda还是将其惊人的实用性和巨大的安全性放在的首要位置,对于东风Honda CR-V新车主来说,这就是一项重大的回馈。2019款CR-V以其宽敞的五座位跨界车型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多功能的形态和里里外外的创新、令人印象深刻的安全性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SUV市场日趋激烈的情况下,CR-V在当前车型设计周期的三年内仍然保持着高度的竞争力。

从2019 东风Honda CR-V的新车上,我们看到了如下几个方面新的变化:

款式

2019款CR-V优先考虑的是实用性而不是造型。虽然2019款CR-V的外观不那

么突出,但其内饰和配饰水平较高,仍是吸引我们的一个方面。

null

null

2019款CR-V的镀铬格栅和车身镀铬线条仍然是整车外观上吸引眼球的一部分。在内部布置上,CR-V再次把功能性放在了首位,让人感觉更加具有整体凝聚感。控制部分在仪表板的高处,变速杆则放在了伸手即可触摸的地方,而不是像以往那样在方向盘下边的右侧。虽然本田没有像竞争对手那样提供暖色调的棕色内饰,但金色的木质内饰条却给予仪表盘和车门增添了一种宜人的木质感,有一种脱离了冰冷硬邦邦塑料的温暖柔和感觉。

配置水平和特点:

2019款CR-V除了最基本的车型配置的是5英寸触摸屏,其它车型都配置了7英寸触摸屏,标准配置还有蓝牙、LED日间运行灯、USB接口和后视摄像头、皮革内饰、免提电动升降后门、LED大灯、9喇叭高级音响系统和雨敏挡风玻璃雨刷。2019款CR-V还提供了大量的驾驶辅助功能,包括有交叉交通警报的盲点监控、快速进入系统、驾驶员注意监视器、前座加热、本田传感套件司机辅助技术以及苹果CarPlay等。

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2019年本田CR-V配备了足够的加速和处理能力,并配备了豪华级的驾驶体验。2019年本田CR-V有2种车型,1.5T的锐•T动和2.0L的锐•混动,前轮或四轮驱动。2019年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了CR-V良好的活力和良好的燃油经济性。2019 Honda CR-V的锐•T动动力总成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绝大多数车型配置了无级变速箱,采用前轮或四轮驱动。燃油经济性还是令人侧目的一项。而2019 Honda CR-V的锐•混动动力总成为2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所有车型均配置了电子无级变速箱,也是采用前轮或四轮驱动。由于是混动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就更加突出。

除了最基本的车型外,2019年本田CR-V配置了大量的跨界功能,装备精良,让那些想要根据自己的想法定制汽车的人来说,变得轻而易举。CR-V最好的性能体现就是它的运行平稳性,18寸的轮子让CR-V稳重地抓牢路面,正是这种坚固的结构给人一种高质量的感觉。

null

2019款CR-V宽厚的三辐条方向盘给人一种运动驾驶体验,这就是大多数跨界车型买家所看重的。2019款CR-V不仅可以进入到各种地形环境中,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了城市环境中的灵活性,转向速度轻、快,在直线公路巡航时又可以驾轻就熟。

null

安全性

从国外的资料来看,2019款CR-V在碰撞测试中表现出色,大多数型号配备了先进的安全装置。此外,最值得称赞的就是2019款CR-V与许多竞争对手的不同,采用了低窗线和狭窄的顶棚支柱,这就为驾驶者提供了广阔的外部视野,这点尤为突出。同时2019 CR-V 高配车型也提供了驾驶员辅助安全功能传感套件包括自动紧急刹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主动车道控制的正向碰撞警告功能等。

舒适性和质量

2019款CR-V为乘客空间和方便的后备箱设置了很高的标准。前座和后座乘客舒适度和宽大的后备箱都赢得了较高的赞誉。2019款CR-V的视野开阔,从每个座位都可以浏览车外景色,尤其是前排。狭窄的A柱、高驾驶座位以及位置低的仪表盘使CR-V在城市环境中如同在高速公路上一样令人心旷神怡,使2019本田CR-V成为优秀的跨界SUV选择。

null

无论是布座椅还是皮座椅,2019款CR-V都做了大量的调整。配置高的车型添置了前座加热功能。在司机和乘客之间有一个中央控制台,里面有杯座和储物盒。后排空间宽敞,很容易坐下三个乘客。

null

null

将后座折叠,会立刻将CR-V的后备箱的空间增加到原来的2倍。宽大的后备厢也是2019款CR-V留给我们的印象之一。

null

结论

很明显,本田在细节上做得很好,2019款CR-V不仅宽敞、结构良好、装备精良,尤其是其节油能力可以让你多走过几个加油站。CR-V大多数车型都配有很多安全装置,使你在路上的安全性大大提高。CR-V功能齐全,超群的适中价格,优雅的整体感觉,让你在驾车的时候变得有趣和舒适。

null

就人们所关心的价格,东风Honda显然是针对市场做了很多的工作。作为四轮驱动的2019款CR-V价格已经大大低于30万的价格,凸显其价值,使其成为购买跨界SUV时不得不考虑的选项。凭借省油的4缸发动机以及适中和亲民的价格,本田CR-V仍然是2018年令人向往的跨界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