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M3谍照曝光,细节考究主要还是看气质

2018年10月15日 17:34:21
分享到:
来源:林燃Myautotime

近日,全新宝马M3在纽博格林的测试谍照曝光。尽管新车采用了部分的伪装涂层处理,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出新车的许多设计信息。整体而言,此次发布的谍照的新车更加接近量产版状态。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M3外观会比普通版配M运动套装车型的视觉感受更加激进。从路试谍照中可以发现,新车双肾进气格栅及大灯组整体造型有望延续全新一代宝马3系的设计风格,但和此前假想图相对比,我们发现新车可能会对双肾进气格栅进行熏黑的处理,而大灯组内部或标配激光大灯。由于是标轴车型,全新一代宝马M3看起来也更加协调,同时熏黑的轮圈及蓝色的刹车卡钳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在尾部方面新车型显得更加饱满,很明显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非常抢眼,新车配备了设计精巧的后备厢盖扰流唇,具体造型可以参考此前的发布官图的全新一代宝马3系M Performance套件版。新车内饰方面将会配备更加运动的座椅,M运动方向盘及碳纤维饰板等素来彰显M3车型的运动基因。

在动力配置方面,2020款宝马M3车型将可能会采用一台新款3.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其常规输出功率可以达到近450马力,而更加偏性能化版本的M3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500马力,变速箱有望与之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

另外外媒还预测宝马这次会给M3推出一套混动系统,这种可能性很高,毕竟现在欧洲很多国家已经制定出燃油车退市的法案,宝马不可能不考虑这点。说不定在上市的时候我们就能看到搭载混动系统的M3,从目前宝马的技术来看应该采用插电混动技术,从而进一步提升M3的性能。总体来说2020款宝马M3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宝马M系的品牌光环摆在那里,而且M3一直是宝马销量比较好的M系列车型,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