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啥都说人越穷越爱攀比?把这辆奥迪A6后备箱一打开,马上就懂了

2018年10月15日 18:25:30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在我国的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单从汽车层面上来看就能明显的感觉到,在十几年前,汽车在我国就是稀有物种,能买上一辆汽车,不管啥牌子,大家对你肯定是要刮目相看的。现在就不一样了,只有豪车才能证明自己的身份和地位,不过现在的汽车市场还是非常畸形的,有钱人反而对豪车没什么概念了,反而是越穷的人越爱攀比,可能是验证了那句话吧,越是没什么就越想证明些什么。为啥都说人越穷越爱攀比?把这辆奥迪A6后备箱一打开,马上就懂了。

我们都知道,BBA在我国就称得上是豪车了,能开得起的人也不算多,毕竟多数财富都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没钱的人还是很多。那有不少穷人也想通过汽车来给自己争取面子啊,所以不少比较穷的车友就盯上了豪车的二手市场。

最近小编就听说了一位车友花几万块钱就在二手车市场买了一辆奥迪A6,本来这位王先生觉得自己终于能抬得起头了,可没想到买车之后的糟心事还真是不少呢。王先生表示自己买回来之后发现这是一个坑,无底洞啊。

说实在的,用这个价格买辆二手奥迪A6确实是过分便宜了,不用想,肯定多多少是有毛病的,但是由于当时王先生追求豪车心切,再加上自己对汽车实在是不懂,所以就直接把这辆车给买回来了。车主王先生才跑了一个星期就觉得这辆车的油耗实在是高的可怕,自己平时也只是在市区开而已,油耗就已经达到了百公里17升左右,现在油价这么贵,王先生真的是负担不起。

但是自己买回来的车,哭着也要用下去啊,所以王先生就去把这款车油改气了,能省一点是一点嘛,但是王先生可不想让外人自己开了辆奥迪A6,还加不起油啊,那买这车炫耀的用途就一点也没有了。所以王先生多自己后备箱这一块是格外的保密,一般人都不让靠近,去加气站加气都偷偷摸摸的。

所以说把这辆奥迪A6的后备箱一打开就能看到大气罐了,你也就懂了为啥说越穷的人越爱攀比。总之这种盲目攀比的风气确实是很不健康的,车友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能力买车,享受汽车给自己带来的便利,不要让汽车变成了自己的一种累赘,那样子也不快乐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