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这个东西赶紧拆除,否则不仅审车过不了,被交警逮到也是重罚

2018年10月15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斯文评车

现如今,汽车在我国已经是一个炙手可热的话题了,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私家车主也与日俱增了。我们都知道,国内的人口非常庞大,无论啥时候出去都能轻轻松松的变成一座堵城,汽车的增多使这种现象更加严重了,这样的现状使得国内的车祸率也越来越高,逐渐形成了一种出门难的局面。

为了降低车祸率,有关部门就不得不出台一系列的交规规范大家的行为,说实话,我国目前在汽车的各个环节都比较严格,主要也是因为车祸造成的损失实在是太惨重了。比如说审车吧,审过车的车主肯定都有话说,实在是太严格了,有一丁点问题就要被打回来重审。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说一项规定,车上的这个东西必须赶紧拆除,否则不仅审车过不了,被交警逮到也是重罚。

这个东西就是汽车贴膜了,现在很多车主都是比较注重车子美观的,买回车的第一件事就是往汽车装饰美容店跑,汽车贴膜就成了很多车主的必备品了,但事实上汽车贴膜的弊端要远比它的好处多。很多车主装贴膜无非就是为了防紫外线,保护隐私,那说起它的缺点真的要比你想象中的更加严重。

车主们要是在自己的车子上贴上膜之后,就会明显感觉到开车的视线受到了不小的阻碍,特别是一些黑色的车膜,遇到点紫外线吧,还会反光,开起车来是真难受,所以有关部门就对这一块做出了规定,汽车的前挡风玻璃的贴膜透光率需要高于70%。其他的话没有说明,但是为了大家的安全最好还是不要贴的好。

所以说,车主们车上还有厚厚的贴膜的话最好是赶紧拆掉,要不然你审车去过不了是必然的,更重要的是路上碰上警察了,那也是要被罚的。有的车主就反映,自己已经中招了,自己的汽车贴膜是不合规定的,本来觉得没啥问题,结果被交警逮到之后罚了一通不说,还当场就给拆掉了。

而且现在很多人还利用这个做坏事,不少不法分子就喜欢用面包车干一些见不得人的交易,那厚厚的汽车贴膜就成了他们的保护屏障,这样就很影响有关部门执法,所以说相信不少车友们都看到过交警一遇到面包车肯定是要拦下的,面包车贴膜就是重点扫描对象。总之,车主们车上如果有贴膜的话,最好还是尽快拆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